紐倫堡晨遊+outlet半日遊

2018061414:36

2018.02.05

兩位酷愛走路的大叔約好一大早要到飯店附近走走,

我們其他幾個當然是繼續睡飽睡滿囉!





看樣子沒有很冷, 簡裝出門喔!




箇中冷暖只有兩位大叔自己知道囉!



不過這湖邊景色倒是蠻美的! 







這石頭好特別喔!











現在是要比看看誰的背影比較蕭瑟嗎?













橘老爺, 我猜你是要模仿神鬼戰士裡羅素克洛的某個場景吧?




兩位大叔晨遊回來後用完早餐, 就準備開始今天的美好行程: 逛outlet啦!




不過天氣還是冷颼颼, 不適合在外面晃太久, 還是找家店面進去吹吹暖氣吧!



名牌懂得不多, 所以基本上就是當作逛大觀園囉!




橘老爺說園中很多裝置藝術可以當作拍賀年卡之用, 所以先來個恭喜恭喜吧!



很配合的父女倆



我找到我最愛逛的店了...

40歲之後真是整個轉性, 我最愛逛的是廚具店啦!







陳家父女檔玩得很嗨



生日快要到的橘小姐, 霸凌了媽媽我一咖皮夾....



另一個很有斬獲的Craig弟, 應該也是算節制的了!






午餐就隨意吃個pizza跟帕尼尼...因為裡面沒太多餐廳可以選擇啊!

逛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