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衝動的兩日遊-攻上太平山

2008102218:49

小胖媽連問三家都摃龜...火越來越大...很想扁人...

心虛的小胖爸趕緊看看還有沒有別家可問...

算他好運, 問到一家還有空的4人房...二話不說...衝啊....

這家好望角休閒農場, 原本我就想來住, 不過房間風格比較斯盃秀的都被訂了,

只剩下小木屋了...

不過小木屋也是蠻不錯的, 而且view很棒耶...可以俯瞰蘭陽平原呢!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一直都是處於灰暗狀態...


早上的空氣很棒...雖然有點冷...


小胖爸問我想不想上太平山?

怕冷的我一直不太愛上山...所以很敷衍的回他: 隨便啦! 你決定就好!

賊賊的小胖爸也回我: 那要不要去翠峰湖? 闊別10幾年...妳難道不想再去看看翠峰湖?


聽到小胖爸提到翠峰湖, 掐指一算, 去翠峰湖是民國81年的事....轉眼間竟也過了16年...

哇! 真是時光飛逝ㄚ...

想見證小胖媽16年前纖細的少女模樣請看這兒...翠峰湖

這下子把我的心搔的癢癢的...猛點頭說: 好啊! 那我們去翠峰湖吧!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在大霧之中出發往太平山前進...

這時候我才開始有點後悔...因為天氣實在不好, 超厚的霧氣...小胖爸開著車, 實在很驚險!

本來一臉睡意的我, 忽然間全醒了, 忙著幫忙看對面來車...

車越開越恐怖, 感覺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 我真的有點怕呢! 

幸好, 最後還是平安開到了太平山囉!

我跟小胖爸來太平山應該2~3次了, nini跟hunt倒是第一次來.


遊客中心裡面也都徹底翻新了喔!

可惜裡面的販賣中心沒賣泡麵, 不然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來碗熱騰騰的泡麵,

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不過我們還是啃了肉粽.茶葉蛋跟熱狗...

只要有東西吃, 都很感恩了啦!


臨走之前, 來張紀念照囉!


外面的氣溫還是很低, 好像只有14度吧!

小胖爸堅決的說: 走! 我們往翠峰湖前進吧!

怕死的小胖媽, 頻頻問著小胖爸: 你真的要去翠峰湖? 霧很濃耶...

小胖爸還是停下來準備進去警察局辦入山證...

過沒多久, 小胖爸走了出來, 告訴我說: 警察說路是有通, 但是霧很重...看不見湖...

好心的原住民警察一直勸進去辦入山證的遊客, 猛說: 看不見湖啦! 浪費油欠...

所以呢!

波麗士大人都說話了...當然我們也就乖乖聽了!

那接下來呢...後面還精采著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