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使然

2011030413:48

去年三月, 因為一些錯綜複雜的原因, 我決定要回家給小胖爸養,

下了這個不是很衝動的決定後,

我竟然還未經報備就跑去燙頭髮... 

於是, 一頭Q毛就開始跟我做伴了!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似乎沒有一次燙完頭髮後我不後悔的,

因為自己一直是個手很拙的人,

很不會整理Q毛的髮型,

又不愛抹髮雕,

以前燙過幾次變獅子頭後,

然後還會一直煩小胖爸:怎麼辦?頭髮好醜喔....

然後小胖爸就會很敷衍的說:不然我幫妳修一修?

開玩笑...又不是頭殼壞掉....


所以, 我也不敢預測自己會不會沒多久又把頭髮給喀嚓了!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頭髮不能梳開的感覺ㄚ!

隨著頭髮越來越長, 可以綁起來後...就好一些了...

不過其實還是有點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老...

雖然年紀真的不小, 不過也不希望一眼就讓人覺得是個歐巴桑...

哈!


不過這一年下來, 覺得沒有這麼糟...

至少還是見得了人囉!

或許現在流行的什麼熱塑燙還是有比較好一些...

雖然沒辦法像別人那麼有型,

不過每天洗頭每天吹開....

會有型才怪哩....


不過偶爾可以綁個辮子出來嚇人, 也是好玩啦!


過年前出去玩時, 還得準備一大瓶潤髮乳...

因為頭髮實在很乾...雖然沒有分岔, 不過每次洗頭時,

摸到打結在一起的頭髮, 真的很痛苦!

於是...過完年回到台北後...

熊熊決定去修一下...

不! 剪短吧!

不! 剪很短!

不! 乾脆把捲的地方全剪掉!


於是!

禮拜三晚上泡澡時衝動的起了個念頭!

隔天就衝動的上美容院囉!

回家後, 小胖爸先看到我!

嚇了一跳!

馬上跟我說: 剪這樣比以前好看耶!

我心想:意思是以前很醜囉....

還沒罵人...

小胖爸又說: 看起來比我年輕耶!

我心頭一樂, 馬上說: 真的嗎?

小胖爸奸詐的笑說: 啊你不是本來就比我年輕!

對喔! 又被騙了!

總之....現在短髮一身輕...

倒是不怎麼後悔...

反正長髮再留就有囉!

女人嘛!

就是愛在頭髮上作怪...

只是現在洗頭超輕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