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地瓜唄!

2008102219:56

話說去宜蘭探訪雙連埤湖時, 在路邊買了一些地瓜回來...

煮了地瓜粥跟地瓜飯後, 昨天晚上小胖爸忽然想試試看用烤箱來烤地瓜...

所以就挑了幾顆比較小顆的地瓜, 先微波一下後再送進烤箱...

小胖媽我正俯首在餐桌上寫我的homework...

被烤箱的熱氣熱得快暈了...

但是聞到陣陣的地瓜香味後, 也只好忍著了!

本來應該要勒令nini 跟hunt去睡覺的,

但是這香味在前, 他們倆哪肯罷休ㄚ!

等了又等, 終於聽到烤箱ㄉ一ㄤ的一聲...

這時候hunt興沖沖的跑過來說:

 

吃地薯囉….  吃地薯囉….

 

 

地瓜就地瓜! 幹麻講地薯阿....

 

這傢伙...幸好有這個薯字可以打...不然我實在不想打那個"毛斯"的字...

小胖媽我天不怕地不怕...就討厭毛斯...

雖然不至於看到毛斯就尖叫...

但就是討厭毛斯...

這可惡的小胖爸拿出地瓜後, 還問hunt: 你要吃大隻的還是小隻的?

...地瓜是算條或塊的好不好? 幹麻講一隻一隻的...很可惡耶...

小胖爸還拿出一隻... ㄚ! 不是啦! 是一條烤得比較黑的地瓜說:

你看...這隻前面兩點很像眼睛, 後面細細的很像尾巴喔...

我簡直就快被這可惡的父子檔給氣死啦!

 

不過話說回來...這烤地瓜真的超好吃的耶...下次有去宜蘭一定要再買一些回來!

再說被小胖爸跟hunt這樣一鬧...惹得小胖媽我開懷大笑後...

原本因為打了很久的電腦而疲憊的心情不知不覺好像好多了...

這樣說來, 還真得感謝這兩個臭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