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

2008041900:06

小胖媽我其實不是個很優的媽咪, 尤其是要面對兩枚小人, 幾乎無時無刻不在當惡媽.

nini跟hunt常常很可憐的求我陪他們玩牌.玩跳棋或是玩玩具,

不過常被我拒絕.....累得要命, 玩什麼牌啊?

所以這兩姐弟已研擬出一套自我生存之道, 也就是兩個人可以玩的遊戲,

就這樣, 嘿嘿! 小胖媽我就可以專心上網囉! 

話說今年回高雄過年時, orange奶奶買了一盒大富翁給nini, 我心想: 他們倆應該不會玩大富翁吧!

誰知道orange奶奶竟然教會nini怎麼玩, 其實nini撿紅點.接龍跟跳棋都是奶奶教會的,

還好有個有耐心的奶奶, 要指望我的話.....可有得等了!

上個禮拜六, 小胖媽我起個一大早看完王建民完投9局力克紅襪之後, 心情大好捏...

nini前來邀我陪他們玩大富翁, 雖然有點想去睡個回籠覺, 不過睡意還是被良心給擋了下來, 好唄!

今天媽咪就陪你們玩大富翁囉!

說到這大富翁, 我應該少說也有25年沒碰了吧! 哇....我有這麼老了嗎?

玩著玩著, 小胖媽我竟也玩出興趣來了, 因為畢竟也像是在回味童年吧!


玩著玩著, 發現還真是反應出我們三人的個性跟運氣耶...

這是小胖媽我的戰績....唉! 專買這些不能蓋房子的車站...註定發不了財啦!


有沒有很懷念這房子啊?

還有右邊的進牢呢?


還有機會跟命運....

買了一堆房子後, 最怕抽到要整修房屋的啦!


還有電力公司跟自來水公司, 走到這兩個地方的話, 就要重擲骰子看繳多少錢過路費! 


這就是命運啦!


小氣鬼nini一開始還不太捨得買地呢! 經過我大力解說: 要買地才會賺錢啦!

她才心不干情不願的把錢拿出來買地, 她的運氣蠻好的, 所以買了最多地, 也蓋了最多房子,

算是土財主的喔!


至於投機份子hunt先生, 哇塞...真是超好運的啦! 老是抽中可以不勞而獲的好康, 所以呢!

他雖然沒幾塊好地, 但是呢! 他最有錢耶....


真是個好運的傢伙喔!


不過呢! 當我開玩笑抱怨我都沒錢時, hunt馬上脫口而出: 媽咪! 那我給你一些錢...

然後nini也跟著說: 媽咪! 要不要我也給你一些錢? 

真是讓我好感動喔....

希望我老了你們真的會養我啦!

看著這五顏六色的紙鈔....如果真可以用來買飯吃, 該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