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開心

2016041910:32
上個禮拜二做完水療後, 走出游泳池, 看到好幾個外籍看護聚在門口開心的聊天吃著東西,

游泳池另外一邊是做物理治療的, 所以平常有很多都是外籍看護推著輪椅過來做復健,

所以有這麼多外籍看護剛好可以聚在這裡開party也是不足為奇.

我看他們桌上擺滿了食物, 似乎是有備而來, 聽見他們的笑聲,

我想, 能在異鄉有這樣的開心聚會應該是很棒的....

早上我再次做完水療後, 走出游泳池又聽到有談話聲,

不過這次不是外籍看護, 而是兩個坐在輪椅上的男人在聊天,

我悄悄瞥了一眼, 他們倆的桌上有四個杯子, 不是紙杯喔! 而是磁杯呢...

還有個大大的保溫熱水瓶, 杯子裡的顏色看起來像是茶

我邊走出門邊聽到他們倆開心地聊著我聽不懂的話....

因為....講的都是英文專有名詞....感覺是高科技的東東

我再轉頭偷瞄了一下, 沒錯, 兩個人都是坐著輪椅....

如果我不是來這兒做水療, 我真會以為這裡是咖啡廳,

而他們倆就像是在咖啡廳裡敘舊的老朋友....

好奇的是為什麼是四個杯子, 還在等其他的人嗎?

不過他們倆響亮的談話聲, 讓我心情跟著愉悅起來, 

我告訴自己: 就算我以後要坐輪椅了....我也要開心過日子.....

每個人都有好好開心過日子的權利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