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就好

2008011313:23

話說nini當選模範生的文章po上部落格後沒多久就接到老爸來的電話,

以下就是我們父女倆的對話實況:

恭喜喔! nini這麼棒! 當選模範生耶!

當媽的當然要客氣一下囉: 矮油! 謝謝啦! 只是運氣好啦!

很厲害耶! 下次回來阿公包個紅包給nini !

厚! 那麼好喔! 以前我當選模範生你怎麼沒包紅包給我?

你以前有當過模範生嗎? 我怎麼不記得?

拜託, 我小學跟國中都當過耶!

是喔! 我沒印象了! 妳姐叫妳下次回台中要請客喔!

請客! 開玩笑, 以前你們怎麼都沒請我, 當個模範生有什麼了不起, 還要我請客

總之....我還非得請客不行啦!!!! 

好吧! 小孩當模範生也許就這麼一次, 就讓大家開心一下吧!

剛好前陣子小胖爸買過一次貴三三的銅鑼燒, 覺得還不錯吃, 就請大家吃吃看吧!

剛看到這個銅鑼燒時真是不怎麼看上眼, 不過就是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唄!

一個賣35塊, 簡直坑人啊!

等吃過發現是還不錯吃, 口味也蠻特別的啦!

小朋友大朋友都愛囉!

這次nini當了個小小模範生還收了不少禮咧!

我小時候當模範生時都沒人送禮物給我過耶!

只有我的爺爺有給我紅包啦!還是我的阿公對我最好啦!

是說我也還沒送禮物給nini說....欠得有點久了!

拖了那麼久, 獎狀總算發下來了!

還有個獎盃還沒做好說, 一個小小模範生竟然還有獎盃....

真是了不起, 小胖媽我這輩子還沒拿過獎盃說...

上次回台中難得跟表弟.舅媽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看著一群小朋友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大人也就開心囉!


這個高舉右手的小壯丁就是胖表弟的心肝寶貝兒子,  跟胖表弟小時候真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

超像的啦!


怎麼大家表情都有點呆滯, 笑一笑拍出來才可愛啊!

看後面的弟弟多high啊!

最小的妹妹最開心囉!

不過應該要把嘴嘴拿下來的啦!都看不見妳的笑容囉!


這個胖表弟小時候住我們家時都跟我一起睡,

想不到現在也快變成兩個孩子的爸囉!

胖表弟是疼老婆出了名的, 沒生個女兒來疼的話真是有點可惜,

我說弟媳啊!

生完小兒子後要不要再考慮努力看看生個女兒呢?

二姐給你們加加油喔!

這對結婚三十幾年的模範夫妻, 有8個孫子竟然還不滿足,

老媽還開玩笑跟我們說:

你們怎麼不一人生五個小孩, 看看20個孫子會不會很好玩....

開玩笑, 4個小孩變出8個孫子, 出去打聽一下, 你們已經很好命了好唄!

妳自己都只生4個耶! 還叫我們一個人生5個!怎麼養啊!


唯一還有機會的就這一組啦!

年紀還輕....還可以繼續努力啦!

看會不會不小心蹦出來老三啦! 

Uncle Jack 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囉!

 

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等我初二回娘家再見面囉!
麻將桌擺好等著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