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興節目 - 抽抽樂 + 打陀螺

2009021023:15


吃飽飽之後, 該起來動一動囉!

貼心的老姐為小朋友們準備了禮物, 要來抽抽樂囉!

算一算, 這三個家族總共有14枚小朋友耶...

厲害喔!!

本來要用猜拳來決定誰先抽, 但現場一團亂...

有人提議玩遊戲決定先後次序唄....


我猜nini小姐一定在想: 為什麼不從最大的開始抽呢?

因為: nini是最大一枚啦!


結果呢!

因為亂成一團, 所以就從最小的開始抽啦!!!

nini小姐果然跑來跟我抱怨囉....

我好心勸她: 又不一定先抽的就會抽到比較好的....通通都有禮物ㄚ!!!


瞧這些大人們! 忙得不逸樂乎耶...

這個弟弟也很開心喔!!

至於這位弟弟呢!!!

他抽到一盒巧克力...小胖爸拐他現場拆開請大家吃??

結果他真的說ok耶...

真是個好孩子

只可惜...天氣太熱, 巧克力融化了啦!!!

還好hunt也沒來鬧脾氣....還是一貫瀟灑樣呢!!!

nini抽到挖土機車車, 果然粉不滿意, 本來我要勸她就送給弟弟玩阿!!

結果她跟別的小朋友換到了另外一個玩具囉....

抽抽樂結束後, 小朋友們又發現了另一個好玩的....

瞧這幾個小朋友在做什麼呢?

原來他們準備要打大陀螺囉....

由德高望重的大舅公來幫你們唄...

用力拉....拉...拉

結果當然是失敗的囉!!!

因為這陀螺, 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呢! 現場的大人們都準備來try try 看囉!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參賽者?


1號  陳家阿公

2號 蔡家胖表弟

以體積來判斷, 這位胖表弟的成功機率應該比較高喔!

3號 陳家最會買玩具的小舅舅

4號 陳家會打人的大舅舅


5號 orange家小胖爸

以小胖爸的質量來看, 也是個很厲害的參賽者喔....

結果咧....

一開始小胖媽我聚精會神準備要幫各位參賽者拍下成功的畫面,

結果....

全部都失敗了....真是遜咖啊!!!

到最後, 我都懶得瞄準鏡頭了....

誰知道....就在大家幾乎要放棄的時候,

奇蹟出現了...

小胖爸成功了....大家猛鼓掌叫好之際...

沒人拿相機出來....所以....沒拍到啦!


因為沒拍到小胖爸打出大陀螺那成功的一刻,

只好再貼幾張小胖爸認真的模樣囉!!

瞧...

這胖陀螺在小胖爸的手中, 看起來多麼輕巧ㄚ!!!

不過小胖爸內心真正的OS應該是: P啦!!! 很重耶!!!


這勉強看...有像成功的樣子啦!!!


來張大合照吧!

我在整理照片時, 從左邊看過來, 仔細看了小朋友....正覺得奇怪, nini跑那兒去了...

原來...nini小姐真的比較像大人啦...害我找不到她說!!!


這是二舅媽家合照....終於全員到齊囉!



另一個蔡家的姑娘也來合拍囉....

可惜大舅一家人先回去了....來不及超級大合照,

不過...大概擠不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