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旅程

2009021312:37

話說小胖媽接到nini急著要上台北的message後, 真是很想哭ㄚ.....

小胖爸有兩張西堤牛排的餐劵, 原本我還想利用禮拜六或禮拜天跟小胖爸去吃,

免得帶倆傢伙去吃還要再加點....

這下子....一不做二不休, 禮拜五晚上先去吃吧!

所以呢!

禮拜五下午5點多, 小胖媽我打電話訂位, 竟然連試了五家才訂到...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幸好最後還是有訂到, 不然真是會沮喪死喔...

就這樣, 小胖夫妻難得可以安安靜靜的吃ㄧ頓西餐,

小胖爸大概也看出小胖媽有點失落.....因為兩人世界太快幻滅,

所以小胖爸對小胖媽體貼萬分說!

而且ㄚ!

小胖爸還說: 不然禮拜六如果還有時間, 我們再去看場電影吧!

聽到這句很有誠意的話....小胖媽真是頗感動捏...

 

因為nini跟爺爺奶奶要坐晚上8點多的高鐵上來,

所以小胖夫妻就有機會去信義區的威秀影城晃晃後再加看一場電影了!

那天剛好現場有西點麵包大賽, 還有很多烘焙坊提供雜糧土司給大家試吃,

粉熱鬧耶!!!

不過小胖夫妻還是很難逃離小朋友的陰影, 因為看到這種有好康的試吃品,

我們還是忍不住想到: 如果nini跟hunt也來, 應該會吃得很過癮...

看到有街頭藝人, 也想到如果有帶小朋友來, 他們也會很興奮....

總之, 說要真正過兩人世界, 是真的粉難吧!

 

有一次我問小胖爸:

如果我們沒有小孩, 現在不知道在幹什麼喔?

小胖爸瀟灑的回答我:

如果我們沒有生小孩, 現在應該在忙著"做"小孩吧!!!

不要想太多, 這個"做"...是到醫院用試管"做"的意思,

因為可能還是覺得有個小孩比較好一點吧?

不過我也想過: 等以後小孩長大, 不需要我們的照顧時,

我們倆個老的要幹嘛啊?

小胖爸又說了:

所以要培養出興趣來ㄚ!

我們可以出國旅行(如果有錢有體力的話)!

我準備好好練鋼琴,以後可以去pub賺小費...

至於你, 你自己看著辦囉!

小胖媽我想了想:

好吧! 我去pub聽歌,  順便賞你點小費, 免得沒人給你小費, 幫你衝人氣!

不過我也很認真的想過, 退休後要做什麼?

好像沒啥有意義的活動可做....

後來想到:

那...退休後我就專心寫部落格....廣交志同道合的格友吧!

到時候就可以悠閒又自由的跟格友聚會囉.....

 

那天在考慮要去哪一齣電影時, 本來想去看真[愛旅程]

那是在講一個妻子一心嚮往巴黎的生活, 卻似乎被小孩絆住,

所以跟丈夫的人生步調越來越分歧,

不過看了電影簡介後, 小胖爸擔心我電影看完後剛好要去接小孩,

會不會心情更糟, 也覺得被小孩絆住了?

我笑笑的回答他:

放心! 我已經去過巴黎了! 所以不用擔心啦!

況且, 我不覺得我的未來憧景裡有哪一項是被小孩絆住的,

無尾熊抱了!

塞納河邊咖啡喝了!

歐洲古老歌劇院歌劇聽了!

義大利帥哥看了!

大概只剩下..........................

歐式壁爐還沒取暖過...

豪華郵輪還沒坐過...

愛琴海海景還沒看過...

這些願望, 就靠你囉!!!

小胖爸很正經的說:

還不簡單?

烤地瓜妳烤過吧!

用壁爐取暖就跟烤地瓜差不啦....

 

不過因為先知道了[真愛旅程]是悲劇收場, 所以小胖媽我後來還是選擇去看[墨水心]

至少英國場景的氛圍加上英式幽默的笑話可以讓小胖媽我暫時忘記兩個小孩啦!!

等看完電影後剛好可以去火車站接他們,

看到有人在賣愛心玫瑰, 小胖媽我自己開口了:

買一朵花送我吧!

所以我選了一朵{甜甜玫瑰}

雖然不是驚喜....但是還是讓我很開心....


其實小胖爸真的不懂....

其實我要的就只是一朵就夠了....

不過還好小胖媽我也不是很ㄍㄧㄥ,

想要什麼就自己說唄!

所以小胖媽也帶著小胖爸去幫他挑情人節禮物送給我了....

皆大歡喜囉!!


這朵花也擺了好幾天呢!

接了小朋友們後, hunt問我怎麼會有花?

我驕傲又開心的告訴他:

爸爸送給我的啊!

hunt也很曖昧的說:

我知道了: 因為爸爸愛媽媽喔...

我聽了當然更開心的回他:

對啊!

 

對於[真愛旅程]這部電影, 以後還是會想租DVD來看吧!

不過, 情人雖然重要....家人也很重要....

從2/2-2/7這將近一個禮拜的兩人世界....

小胖媽我已經很滿足了...

還是乖乖的回歸4人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