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比賽

2011101920:20

Nini很愛畫畫, 低年級的時候拿美術課的作品去學校參加比賽, 贏了不少獎狀...

升上五年級後, 我說服她先把美術課停下來,

因為她想學的油畫班時間沒辦法配合, 只好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囉!

前幾天她說老師要班上同學拿些美術作品參加比賽,

我以為跟以前一樣, 誰知她說老師說比賽有很多項目,

後來她把帶去的其中一張畫拿回來,

跟我說老師說要參加平面設計比賽,

所以老師有教她再增加一點框, 補上一些字...

 

基本上...沒有藝術細胞的小胖媽我...一點都幫不了nini的忙,

幸好這位小妞也很爭氣...自己去補貼框...自己去用電腦印出她要的字體...

媽媽我要做的就是幫她把檔案mail給爸爸, 請爸爸幫忙印出來就行啦!

nini把字打好時, 我準備要幫她寄時...

發現nini竟然用的是photoCap的軟體耶...

我驚訝的說: 妳會 phototCap喔?

Nini說: 四年級就學過了啊!

哇! 好厲害喔...現在小學電腦課也這麼猛喔...

nini還把photoCap的書拿給我看...

我跟她說: 那書借我一下..我有空要來研究(不過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動工哩..)

 

於是呢....就等爸爸回家把字印出來囉....

誰知道....爸爸要加班到很晚咧....

糟囉! 總不會要我去便利商店印吧....

小胖爸說他大概要很晚才會回來...

這下子nini快抓狂囉...

這位小姐是老師說要甚麼東西她就非得做到的個性...

不解決這個問題....她今晚是不會放過我的....啊! 不是啦...是她會睡不著啦...

我幫她想了個方法...

爸爸印出來字後...明天早上帶去學校給老師看看...ok的話再貼啊!

不過nini小姐不同意...她說她明天早上要早點起來剪下那些字....

然後還說要我陪她一起早起哩...

我....真是命苦啊!

本來我是想說那我熬夜等小胖爸回來, 然後幫她把字剪下來....讓nini帶去學校貼...

不過啊...媽媽我老花眼越來越嚴重...字那麼小...萬一我剪壞了...

我怕nini會跟我斷絕母女關係啊(別懷疑...nini的腦筋很死.....沒得商量...保證抓狂)

所以呢...結論就是明天早上nini自己會早起來弄囉...

 

結果啊....早上六點不到...我就聽到nini的鬧鐘響..

看到客廳燈亮了...我想nini是起來看爸爸有沒有幫他印好...

這傢伙昨晚依定沒睡好吧...

迷迷糊糊中...小胖媽我也爬不起來..繼續睡囉...

等到快7點....我的鬧鐘響了之後...我發現客廳燈是暗的...

走出去一看...nini小姐起床剪好字也貼好後...又去睡回籠覺了...

真是個自立自強的好孩子啊!

這是還沒貼字體前的樣子...

其實因為是要參加平面設計比賽...

所以nini設計的是士林官邸百合花展的平面設計圖....

想不到orange家女兒....要參加[平面設計]比賽耶....

聽起來就覺得很了不起哩...

親愛的nini....

不管比賽結果如何,

媽媽覺得妳一定是最棒的...

媽媽給妳第一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