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介紹

2007101913:06

好不容易相片的事搞定, 趕緊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露營車吧!

不過先自首, 我其實忘記拍照片了, 這都是從網站抓的, 順便幫松田崗老闆廣告, 應該不會介意吧!

這是我們四家住的3人型露營車, 不過其實睡2大2小都很ok的啦!


別期待著像好媽拍的國外超豪華型露營車空間那麼大, 那是沒有可能的事啦!


這是胖老爺獨享的大床啦!

這是我跟nini hunt共枕棉的床囉!

還真難得有機會睡他們中間哩.

還好這次nini玩得累垮了, 半夜沒被她的剪刀腳給嚇醒.


這是冰箱跟衣櫥. 看到這張照片想起來, 那個涼鞋還不錯穿說, 忘了帶回來了啦!


這是浴室, 小而巧囉!

其實空間真的不大,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住小木屋舒服.

可能是因為車子其實都蠻新的, 一般小木屋都會有點霉味.

因為我不喜歡睡毯子型的棉被, 所以這次的白色棉被讓我覺得睡得挺舒服的!


順便介紹一下高級彩繪露營車囉! 很漂亮吧!


裡面的陳設果然也比較高級喔!

旁邊有個單人床


雙人床邊還有個小窗, 可以伴著星空入眠喔!


冰箱有比較大台喔!


還有一種是上下舖的親子房型喔!


多了個客廳型沙發呢!

粉不錯吧!

不過....還是好媽大伯家的比較高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