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不孝的女兒

2010101915:31

前幾天回家, 跟哥.弟討論了一下股票.基金之類的東東...

回家後...

有一天早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夢裡有聽到媽媽在跟我說話....

大概的場景應該就是我跟哥還有弟在聊股票還有基金,

然後媽很好奇的問我:

你們在講什麼?

因為媽聽不太懂國語, 我們幾個又老是用國語交談,

所以媽以前聽到我們用國語在聊天時常常都會問我們:

你們在講什麼?

我記得我在夢裡回答媽:

沒什麼啦! 我們在講最近股票有沒有漲?

其實心裡想到的是:千萬不要讓媽知道我們幾個股票都當在路邊, 不然媽會擔心!

忽然感覺到媽跟我說話了...

心情變得有點開心...

因為那種感覺好好...

雖然我在夢裡還是在呼隆媽媽...

就像以前一樣...

不過...能跟媽媽說話就很棒了!

媽! 請原諒我還是在騙妳....不過我只是不希望妳擔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