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夜市吃透透

2011111417:54

趁著月考剛考完, 我們來個高雄兩日遊吧!

禮拜五晚上搭高鐵回左營,

在高鐵上明明吃了壽司跟鍋貼....

但...很明顯的....有點感覺不滿足...

小胖媽我很賊的跟nini. hunt說: 不然, 我們等一下去逛夜市?

其實就是想拐nini跟hunt去吵爸爸說要逛夜市啦!....

小胖爸嘮叨著: 我不餓啊!

真是個無趣的爸爸耶...

還好, 有個很讚的orange奶奶....

開車來接我們之後, 就很爽快的說: 好啊! 我們去逛夜市吧...

 

其實會想逛夜市是因為前陣子看了吳宗憲的綜藝節目在介紹高雄的夜市,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其實我比較想去逛瑞豐夜市, 不過

小胖爸跟婆婆這兩個在地人都說六合夜市比較好吃....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六合夜市囉!

看我們家笑臉阿嬤....不只是有笑臉....還真的很ㄒㄧㄠˋ ㄌ一ㄢˊ耶!

還我有先見之明, 記得帶相機...幫大家拍個六合夜市趴趴走的紀錄啊!


之前看到電視在介紹....有這個脆薯熱狗,

hunt跟nini果然超興奮的啊!


我記得pure寶貝說過這個熱狗其實不怎麼好吃....

建議nini跟hunt合買一枝試吃看看就好...

結果不聽媽媽勸, 只愛吃外面的脆薯, 吃到裡面就來抱怨不想吃囉...

明明記得有家木瓜牛奶很有名, 可是搞不清楚是哪一家?

買了一杯...喝起來還好而已啦!


這家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很會耍寶,

賣冰還兼做秀, 逗得客人哈哈大笑....


hunt對這個老闆很著迷....印象超深刻的啦!


這土耳其冰淇淋吃起來很Q耶....真的很好吃喔!


婆婆大力推荐這攤擔仔麵....可是我總感覺來夜市不就是要吃小吃嗎?

吃擔仔麵很怪耶?

結果....

剛剛說他不餓的小胖爸坐下去吃了一碗呢!

真想質問他: 你不是不餓嗎?

不過這擔仔麵其實不大碗....後來我喝了一口湯....挺不錯的呢!

我跟nini忙著去找那家很好吃的烤雞排店...

結果...大排長龍....媽媽我不想排隊啊?

而且...也差不多飽了啦!


最後呢..婆婆說這家店的海產粥最好吃, 我們包了一碗帶回去囉!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超好的....人山人海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禮拜五晚上, 六合夜市感覺沒有太多人,

大部分都是大陸客呢....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六合夜市]不太一樣呢?

我記得小時候我來過啊....

不過逛起來真的比台北的夜市舒服多囉...

回家之後, 我跟nini還有hunt三個人又合吃了那碗海產粥,

湯頭真的很不錯喔!

可是啊....感覺六合夜市的攤子沒有很讓我驚艷耶....

比較起來, 我似乎比較喜歡中壢夜市說....

新鮮的玩意兒比較多啦...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再來拐小胖爸帶我們去逛逛瑞豐夜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