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挑戰你的膽量

2011021808:01


搭纜車到了九族文化村之後....蝦米...裡面還有纜車喔...繼續坐下去吧!


出了站後...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這個....

nini跟hunt身高都夠高了...裡面的每個設施都可以玩了...那就....衝吧!

其實, nini跟hunt膽子也不是很大...

但小胖媽覺得...難得來一趟遊樂場, 當然要盡量玩...

所以, 第一站就拉了兩姊弟往UFO歷險跑...

倆傢伙還沒搞懂這是什麼遊戲...只知道媽媽說這叫自由落體...

小胖爸推說包包要有人顧, 還要幫我們拍照...所以他就不坐了...

上去前, nini跟hunt都很興奮!

小胖媽我也很興奮...因為我也沒玩過啊!


就這樣...我們升空了...

升到高空時, 情緒還在持續興奮中, 我告訴他們倆不要怕...

等會兒害怕就一起叫大聲一點就好了!

忽然間...


咻一下...有種被甩到天空的感覺...

但.... 還沒感覺到害怕...就下來囉....

這...看得出來我們三個人是坐在哪嗎?


下來後...三個人還算鎮靜...

nini跟hunt都很high喔!

原來自由落體就是這樣而已啊...

還好嘛!

其實是因為沒幾秒就下來了...所以還沒感覺到害怕就停了...

小case啦!

nini跟hunt挑釁爸爸說換爸爸坐...

小胖爸又推說, 我們去坐其他的, 等要回去時我們再一起坐一次

本來第二個要去坐馬雅探險...就是那雲霄飛車....

因為怕雲霄飛車會很刺激,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上個洗手間...

以免發生害羞的事....

但是上個廁所後, 反而走向阿拉丁廣場, 那就先玩別的吧!

看到熱汽球...小胖爸說一起坐吧...

考慮體重分配...當然是分父子檔跟母子檔坐囉!


hunt...從容不迫的模樣....

我們母女檔也很優雅....

然後慢慢的開始轉囉....

看的出來這對父子檔快不行了...

其實這熱汽球就跟咖啡杯一樣...轉圈圈會讓人想吐...

小胖爸本來最怕咖啡杯的, 他一定沒想到上當了!

其實我要坐之前就有覺得這熱汽球一定會轉得很嚴重,

不敢跟小胖爸講太多...不然他又不坐囉!

說實在, 我ㄧ邊轉得很想吐...一邊還要拿相機拍下這對父子檔,

難度很高耶....

據說, hunt在半空中時有點小害怕....

看他的背影就知道囉...

還是nini比較猛啦!

 

下來後...四個人都快暈吐了...

忍住...忍住...還好大家都還ok!

 

緊接著又去坐太空山...

因為人很少, hunt跟小胖爸坐第一個位子, 我跟nini坐第二個位子...

進去之後就發現不妙, 算是小型的雲霄飛車吧...

恐怖的是...裡面全都是暗的...看不到路線是要往左還是往右,

就抓緊把手隨便車子晃左晃右...

真是很刺激啊!!!

 

出來後...四個人都直呼過癮...hunt坐第一個應該是最刺激的吧!

沒休息幾分鐘, 旁邊就是海盜船...

不打鐵趁熱, 這兩個等會就不敢玩了...

於是...我又拉了nini跟hunt去坐海盜船,

nini會怕, 所以我們選了中間一點的位置...這樣比較不會晃的太大

小胖爸一個人坐...看似瀟灑...其實很想吐吧!

就這樣, 我們一口氣玩了三樣...

然後!

nini小姐說要繼續坐旋轉木馬...

hunt覺得想吐...他不願意坐旋轉木馬...

我想上去陪nini....笑hunt太遜...連旋轉木馬都不敢坐,

hunt竟然要求我陪他坐不會動的椅子...

哇咧...坐椅子一點都不好玩耶...

不過因為hunt已經有點想吐了...

就休息一場吧!


nini的動力還是很足!

結果小胖媽我爬不上大隻的馬, 坐這隻小隻的...也是不會動...有夠蠢的啦!

其實小胖媽我小時候沒什麼機會玩這些遊樂設施,

現在會這麼愛玩, 應該有點補償作用吧....哈!

看到左邊熱氣球甩起來的樣子嗎?

剛進這裡的時候熱氣球剛好是停止的...

所以小胖爸才會肯坐啦!

 

好啦! 玩得差不多了...

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吧!

我跟小胖爸還在想吐中...根本不想吃東西...

想不到nini跟hunt戰鬥力還不錯...還吃得下東西呢!


吃完東西, 來玩個超不恐怖的飄飄船吧!

因為怕沉下去, 所以小胖爸還是負責拍照就好!

插播一張2003年8月飄飄船初體驗的照片....那時候好像也有點小緊張呢!


最後, 我們又坐了一趟遊園小火車就結束九族之旅了...

咦! 還有馬雅探險啊!

唉! nini跟hunt這兩個遜咖, 一開始笨笨的隨我拉著去玩自由落體,

後來搞清楚馬雅探險就是懸空式雲霄飛車, 倆傢伙就不肯輕易就範了...

連那小胖爸也牽拖說他還在想吐.....不能玩!

哇哩咧...本來我說那我自己去玩, hunt還阻止我不讓我去說: 不要啦! 那個很危險耶...

看在hunt真心為了媽媽的安全著想, 我只好放棄囉!

那天剛好有一個很刺激的加勒比海探險正在維修, 所以不能玩...

有個很刺激的衝浪因為怕淋濕...所以也沒玩...

真是很可惜啊...

不過...這兩個小傢伙被我拐去玩自由落體...已經進步很多囉....

所以來個冰淇淋犒賞一下吧!


回程路上發現一種很特別的花....


任務完成! 準備回飯店休息一下吧!


小胖爸又擺出超酷的表情....帥ㄚ!


小胖媽我也玩得很開心哩!


呆在房裡也是一種享受....


小胖爸新相機的特殊功能...

可以連拍十幾張, 相機會自動剪接成全景, 很酷吧!


這是晚上拍的...

日月潭真的很值得玩喔!

不要被陸客玩光了....我們也得好好來享受美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