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跟誰熟?

2011021809:30

昨晚, nini拿一張數學考卷讓我簽名, 我驚叫:

不會吧! 剛開學你們老師就考試喔? 太慘了吧!

Nini很哀怨的說: 對啊! 是上學期的...國語.自然跟社會都有耶!

我都還沒對她這張87分的數學做任何評語, 她就先開始消毒了:

我這張考卷都是粗心或是看錯題目....國語那張考卷還沒發, 可能更慘...

我笑笑的說: 數學這種東西...是不會忘的吧! 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囉!

Nini心虛的說: 對啊...數學是不會忘的...可是國語那張考卷很難耶...老師都考一些成語...

我笑著說: 你們老師實在太狠了...剛開學就複習考...又不是像我們以前大學開學後還要複習考!

Nini好奇的說: 你們以前也有複習考喔?

我說: 對啊! 媽媽以前念會計系, 很可憐...全校只有我們要複習考...小考一堆...

以後你千萬不要唸會計系...很可憐!!!!

簽完名後....

nini又讓我嚇了一跳:

Nini說他自然的考卷不會寫...這也是老師發下來的作業...

小胖媽我正在忙著看小說....把了一眼題目:


彩虹跟太陽有絕對關係嗎? 我哪知啊? 厚喔! 自然科不要問我啦...媽媽都不會....等會去問爸爸啦!

還好小胖爸在洗澡, 萬一他在加班, 我可能又要打電話到台中跟哥求救了!


Nini不死心的把考卷翻到另外一面, 那這個月亮的你會不會?

仰角是什麼意思? 救命ㄚ!

我想都不想就回答她:

我跟月亮不熟, 別問我!

Nini抬槓的跟我說:

那你跟誰比較熟?  妳跟太陽比較熟嗎?

我邊看小說邊笑: 哈! 我跟太陽也不太熟... 我跟妳比較熟!

 

最後, 當然派出我們家老爺來指導nini...

說實在的, 如果要我來考小學生的自然考卷...我很可能考不及格說....

難怪nini問我: 那你以前小學的時候自然都怎麼辦?

我只好瞎掰說: 我們以前沒有自然...只有生活與論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