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貝悅之旅...(二)

2010052311:03

因為是等nini跟hunt園遊會結束過後我們才出發,

所以check in之後已經是下午囉...

我跟小胖爸在房裡的遐思床小憩一番的時候呢!

nini跟hunt就在另一個房間盡情的玩賽車...

這其實大概就是我跟小胖爸想要的....休息吧!

休息夠了...天也黑了!

準備吃晚餐吧!

我們住的其中一天專案有附晚餐, 所以剛好可以讓我們不用再開車出去覓食...

符合想要休息的念頭囉....

這位nini小姐....這樣把餐巾紙當皇冠...有點小蠢耶....


我們家的nini小姐....快要長大成人囉....


hunt先生則還是走一貫的痞子風格....


nini在爸爸旁邊就看起來嬌小點囉!

吃飯的時候...我們開心的聊著天南地北...

hunt忽然說: 爸爸最寶貝的東西是他的電腦...

nini覺得不是, 她說: 爸爸最寶貝的是他的工作....

我笑著問他們倆: 那你們覺得爸爸媽媽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姐弟倆在那兒胡亂猜....

小胖爸忽然極其認真的說:[爸爸最寶貝的是nini . hunt. 還有媽媽啊]

我聽到這句話...愣了一下...眼眶泛紅的說....[蛤! 有我喔...]

小胖爸賊賊的笑:[你本來以為我會只有說nini跟hunt吧....]

我笑笑的舉杯敬小胖爸:[我也是你最寶貝的喔....算你厲害...我有感動到啦!]

這就是我們的家門口囉!

這水果....並不是飯店送的...是我們自己買的啦!

說實在, 這飯店的房間設備都很不錯,

唯一該挑剔的, 就是房裡的備品...

沒有該有的水準...

這麼貴的房間, 沒有紅酒杯也就算了!

桌上有水果盤...但沒有水果....整個遜掉!

擺兩個五爪蘋果也好啊!

連牙膏牙刷跟洗髮金沐浴乳都像是一般廉價旅社的備品....真的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還好除了備品差一點, 房間整個感覺是很不錯的...

不然我可就對不起出錢的orange老爺囉!


吃完晚餐, 來喝杯茶吧!


小胖爸說這房內的實際坪數, 應該也有個50~60坪,

幻想一下如果以後我們有個這麼大的家...該有多好ㄚ!


不過...打掃起來會粉累吧!


好好拍個全家福...幻想一下啦!


出來外面過夜...兩個姊弟最哈的就是....

吃泡麵啦!


不管晚餐吃多飽....再來一碗泡麵....都是一定要的.....


這就是我們在貝悅酒店的第一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