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之旅...河道健行+瓦納卡湖

2015031013:51
本來參加這紐西蘭團的重頭戲就是冰河健行,

看行程說明時, 橘子媽我就很自動的放棄了這個行程,

開玩笑, 冰上健行一個小時....陸地走一個小時都可能要我的命吧?

沒關係, 我自動放棄, 你們去健行就好啊!!!

誰知, 這陣子冰河狀況不太安全, 所以出發前就知道冰河健行取消了,

真是可惜啊!!!

橘子家三胖真的該去鍛鍊一下說...




冰河健行取消, 替代方式是輕度河道健行, 來回兩小時.

是說, 橘子媽我才剛搭直昇機看完冰河, 我才不稀罕看冰河道囉!

其實....是我那有體力走兩個小時啊???

看圖說明一下: 這冰河河道從2008年到2014 縮短的很兇喔!!!!




看我架式十足....其實是打算走個一小段就好啦!




年輕力壯的Jack跟Hunt....當然是得勇敢往前衝囉!




還好說服了nini一起走....不然這小妞也是不愛動那一型的!

於是就把nini跟hunt託給Mei Mei,

我跟橘老爺慢慢走....走一點點意思一下就好啦!

想想當初我應該乾脆在出口等喔!

這樣橘老爺也可以跟他們一起走,

因為石子路滑, 所以往回走也是要有人牽, 所以橘老爺就沒有辦法拋棄我囉!



相機交給nini, 負責實況報導喔!



看著體力欠佳的nini背影, 這位姑娘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發現被媽媽騙了....(早知道不走了)




瞧...這種涉水的路....我來走的話就可能要橘老爺背我囉!




還好nini也平安pass啊!




五人小組, 厲害喔!






對橘子媽來說, 這, 真是超恐怖的啊!




猴喔!!! 抓到了喔! 亂丟石頭!!!!

這種健行, 不加點這種可以玩樂的元素, 小孩會翻臉吧?



我跟橘子爸回到入口後發現, 其實從入口看冰河河道最清楚耶....



所以...我沒往前走是對的啦!!! 哈! 自我感覺良好哩!




還好, nini雖然有喊累, 但是也超開心的啦!




辛苦的戰士回來啦!!!!



倒是這逃過一劫的橘大爺...是在耍甚麼帥啊?




還好....一整天下來, 還不算太累啦!!!!



午餐餐廳外的大草皮上, 兩個男生玩得可high了!




技術還得再練練喔!!!!



橘老爺, 躺得很舒服喔!

等會起來衣服上就全是草囉!




這裡其實是它的地盤啊!



這裡, 大概是哈威爾湖吧? 太多湖了...我都快糊掉了!!!



跟團出來玩一般人都怕拉車拉很遠....

我呢....超愛拉車的! 為何?

拉車代表腳可以休息啊!!

紐西蘭地廣人稀, 每個點都幾乎要拉上一大段, 剛好符合我想要休息的目的啊!

雖然坐車坐久也是累, 但是比起要下車參觀一堆觀光景點疲於走路奔波來說,

這樣一個點逛完拉車一兩小時, 我真是太開心啦!










這次可以一家四口出遊, 也是很讚...多了nini跟hunt可以牽我走路照顧我呢!




沿途風光明媚, 心情也好....(小孩鬥嘴頻率目前也還算可以忍受...)



連雲都變可愛了!




抵達瓦納卡湖了!





Jack果然是個靈活的小孩, 一下子就爬上去啦!

Hunt, 乖, 我們不要爬...,(媽媽很怕要賠錢啊!)




這瓦納卡湖真的很美, 可惜我們晚上不是住這附近啊!

















要來一句: Mr. Brown嗎?







這兩兄弟, 玩得挺樂的喔!




Jack, 要不要考慮整個蓋住啊?






看你們兩玩得這麼開心, 我跟Mei Mei兩個當媽的都很開心, 希望你們倆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喔!



準備回飯店休息吃晚餐囉!

本來今天一整天都很刺激, 想說晚餐可以好好吃一頓, 好好休息!

結果沒想到遇到地雷啊?

原來晚上住的飯店是旅行社第一次合作的飯店, 飯店其實很不錯, 只是離湖區遠了點.

本來晚餐說是吃Buffet....

誰知...飯店的餐廳大概沒辦過這種旅行團的Buffet....

份量有點少, 菜色有點差....

差點引起暴動....阿! 沒這麼嚴重啦!!!! 只是團員們大都吃得有點沒飽就是了!

後來聽領隊說原來近幾年紐西蘭旅遊對象陸客暴增, 一年內的旅館幾乎都被大陸訂走了,

所以台灣旅行社越來越難訂到好的旅館, 這次行程也因此這樣常常在走回頭路,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想說還庫存了幾包泡麵, 萬一晚上真的餓了, 還有來一客, 可以安慰我空虛的胃吧!




吃完不太飽的晚餐, 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想說看能不能找到別的餐廳或雜貨店買個酒還是零食之類的,




不過, 這附近還真是很荒涼啊!



加上我也沒啥體力啦!




拍拍美景就好囉!


其實我們住的飯店地點跟view都很不錯, 就只是餐廳弱了點啊!

還好, 最後我還是沒破我的紀錄, 出國還是沒在吃泡麵的....

還是留給兩個小孩盡情的吃吧!

後來旅行社有給我們每人20元紐幣, 算是補償大家晚餐的不開心,

不過說實在, 這家飯店的床是我在紐西蘭睡得最舒服的一碗,

床比較硬一點...睡起來最舒服啊!

明天有個硬仗要打.....養足體力很重要的!






 


  •   郁敏 於 2015-03-23 08:58 1F
  • 哇~~

    我也收穫滿滿哩~~

    張張都像明信片,這麼美的地方,

    一家子,

    看是要嬉鬧、放閃,都不賴!

    風景加上人物在其中串結,還有妳的解說,

    這些日記得好好留下來,反覆咀嚼這麼甜美的時刻。



     
  • 版主於 2015-03-23 11:30 回覆
    是真的很美齁...

    相片隨便拍都像是風景照...

    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這麼努力把遊記寫下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