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之旅...搭直升機鳥瞰冰河

2015031007:43
2015/2/8

來到這法蘭茲冰河區, 從餐廳遠眺就可以看到雪了耶!!!

不過呢! 拍不太出來哩!




走出餐廳外面就沒問題囉!



其實呢...我們是等著要來去搭直昇機了!

這搭直升機的費用呢, 是不含在團費裡的, 本來橘老爺興趣缺缺, 因為他以為只是搭直升機在天空繞繞....

後來聽導遊說還可以停在冰河上, 那老爺可就有興趣囉!!!

所以啊! 一個人雖然要300元的紐幣, 老爺還是忍痛給他花下去啦!!!! (我腦子裡開始在算300*4*24.....哇!!!!!)



看看這遙不可及的雪......果然代價不斐啊!




我說這三個好命的小孩, 長大後千萬要好好孝順父母啊!!!!

最好可以送爸媽一趟遊輪之旅, 就很ok的囉!




準備來砸大錢囉...

本來以為小孩價錢一樣是300, 沒想到刷卡時有問小孩幾歲?  原來小孩有打7折耶...

而且, 我們家這兩個已經滿12歲的小孩也可以打7折, 真是太感謝了!!!

省下來的額度, 就交給媽媽我血拚用囉!!!!



接下來, 就等著我們的直升機來接我們啦!!!!




看電影電視直升機的劇情無數次, 當然知道坐直升機時直昇機是不會熄火滴....

感覺自己正準備要拍電影般的興奮耶




預備備.....

櫃檯工作人員有先教了:

一定要繫安全帶, 還要戴上耳機, 在冰河區下直升機時不要跑到後面, 要讓駕駛員看得到你




於是.....上機囉!!!

以老爺的汗草, 一定是要坐中間才能保持直昇機的平穩啦!!!!




為什麼我腦海裡裡開始奏起湯姆克魯斯[Top gun]的背景音樂

Highway to the danger zone




瞧! 咱們家Hunt坐在駕駛員旁邊耶.....哇! 視野最讚吧!

Hunt認真的看喔! 萬一駕駛員有啥狀況, 就靠你接手啦!




慢慢升空啦!!!!




我坐裡面靠窗的位置, 就由我來負責拍照囉.....




真的很刺激耶....想不到有機會這樣看陸地~



哇!! 雲霧繚繞~




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喔!




越飛越高了喔!




看到雪了!




美麗的冰河!




靜止不動的冰河




當然, 我一定也要來一張滴




北嚇嚇喔!




快到平坦區了....




應該是準備要登陸了!!!!




是說看到這裂縫, 忽然想到會不會像冰原歷險記一樣給我裂開啊? 呸呸呸.....烏鴉腦!




不會的啦!




大家都平安的下直昇機囉!




Jack馬上嗨起來想滾雪囉!!!




Hunt哥斯文了點喔!




一家人有機會跑到紐西蘭的冰河上面合影, 也是一種幸福啊!




當然還有Mei 一家人呢!




哇! Hunt你是想把這塊冰帶回去嗎?




其實橘子媽我, 本來就怕雪地裡不好走, 誰知這雪地裡還真的一踩就陷下去,

所以我還真的動彈不得!!!

還好橘老爺貼心的幫我把一塊雪地踩平讓我稍微可以走動一下, 不然我真的就只能玩一二三木頭人了!




左邊這位就是我們的駕駛員囉!




Nini小姐一直很想學千頌伊一樣在雪地裡躺著....

不過這雪太硬了, 划不動哩!




駕駛員幫我們全部的人拍了一張大合照,

過沒多久竟然就拿著相片過來給我們看, 也太神奇啦!!

相片是哪生出來的啊???

我有把了一下, 直昇機尾巴那打開裡面有印表機啦!!!!

厲害吧!




難得的緣分, 大家可以在這雪地裡相遇啊!




準備回去囉!!!

Hunt說他剛剛坐在前面好緊張, 很怕碰到駕駛員在操控的按鈕哩!!!!

不過現在好多了, 等一下可以好好拍拍照了!




直昇機再次升空, 應該是有換個方向帶我們去看不同角度不同區的冰河,

駕駛員有認真的在解說, 但....有聽沒有懂啊!

所以....就看看照片自行想像囉!













任務圓滿結束囉!!!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體驗喔!!!!

雖然只有30分鐘, 雖然費用很貴...

但, 真的值得啊!




橘子媽我前一天在這家店買了一隻捲捲羊8.5紐幣....超可愛的吧!

本來這些羊就放在籃子裡, 結果被nini一隻一隻抓起來靠在欄杆上....

真的有夠卡娃伊哩....




 


  •   郁敏 於 2015-03-23 08:49 1F
  • 對住在不下雪區域的我們,這真的是好奢侈的幸福呀!

    有機會當然得花下去!

    又不是常有機會能去到這兒。

    感恩你的忍痛,讓我有機會觀賞這樣的奇景。

    真的速好美呀!

    直升機帶上耳罩就不吵了嗎?

    我弟當兵時去營區找過他,

    當時直升機在五十公尺左右降落,我的耳朵都快炸了!
  • 版主於 2015-03-23 11:29 回覆
    耳機帶上去當然還是很吵...是為了保護耳膜, 不然一直轟轟轟的, 會受傷喔!!!

    也是因為有這難得的機會, 感覺不花下去會後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