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 SPA篇

2008072622:57

話說出發前小胖媽我就很認真的研究著 Club Med裡有哪些設施是不收費的, 有哪些是要另外付費的,

想當然爾, 那SPA一定是要另外繳錢的囉!

說實在小胖媽我平時也很少在花錢做SPA,

不過心想:都飛到國外去了, 敗一下也無妨啦! 反正是刷老爺的卡囉!

這兒做SPA還真不便宜呢! 做一次巴厘島式的SPA就要2800台幣,

比起巴厘島的30~35美金還真是貴了2倍, 本來還有點猶豫, 想說還是省下來吧!

不過因為這渡假村裡實在太大, 我們住的房間又有點遠, 走得我兩腳痠的要命,

最後決定給它敗下去, 看能不能稍微解除我的腰痠背痛囉!

預約好時間後, 當然就放小胖爸一個人吃草去囉!

想當年我們倆拋兒棄女去那巴厘島三度蜜月時, 小胖爸陪著我一塊兒去做SPA,

被捏得是全身不自在,  這次他當然是趕緊自個兒找事做去囉!

想說錢都花了, 還是撈點東西回來, 所以小胖媽我很丟臉的跟櫃檯小姐說我想拍照,

唉! 還不是為了服務眾家格友們咧 

首先先擦個手, 喝杯茶, relax一下吧!


然後呢! 試試看各種不同的精油, 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味道囉!


也跟這位小姑娘借來拍一下囉!

然後我就被帶進去扒光, 躺下, 任人宰割囉!

這院子裡的一個個小屋子就是SPA屋.

說實在的, 雖然屋子裡沒冷氣, 不過感覺還是蠻涼爽的!

配上南洋風味的音樂, 的確讓人覺得很舒服啦!

這做SPA時是幾乎全扒光了, 只蓋著一片薄薄的沙龍, 反正既來之則趴之,

我只求盡快解除我的痠痛啦!

等做完這50分鐘的SPA, 的確是讓我覺得痠痛減輕許多, 想說再拍拍這SPA屋裡的view,

結果放眼望去, 這...右上角似乎出現了一位渡假村裡的工作人員在整理草坪,

剛剛我做SPA時好像簾子也沒放下來, 哇咧!!!

這橘子果肉不是被看光了嗎?

我....真不知該說啥好....

PS: 回去說給胖老爺聽時, 他建議我遮住臉就好, 真是一個良心的建議喔!

這SPA屋的院子裡其實蠻漂亮的, 很能讓人拋開壓力, 好好放鬆心情呢!

本來準備SPA做完要去游泳池泡水的, 誰知道SPA小姐告訴我一個小時內不能沖澡碰水啦!

看樣子只好坐在池邊尋找看看有沒有帥哥可看囉!


告別這貴貴的SPA區, 小胖媽我來此一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