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 玩水玩個夠

2008071422:16

剛到渡假村的那個下午, 一看到那美麗的游泳池,

nini hunt馬上迫不及待的吵著要玩水...

所以呢...當然就趕緊下水去囉...

小胖媽我泡了一下子水後就在旁邊納涼了...

聽說這渡假村裡吃喝全包了, 那應該飲料也無限暢飲囉...

事不遲疑, 馬上去要杯冰涼的果汁來喝喝吧!

躺在游泳池旁的躺椅上看著nini hunt開心的玩著水,

小胖媽我就很開心囉!


看他們倆泡水泡太久了, 拐他們倆去玩玩水柱...


咱們hunt先生越來越像橘子家的人了...小肥肚越來越壯觀囉!

看這哀怨的眼神,  很清楚的是在向媽咪我抗議說: 我還想玩水啦!


拿兩杯冰涼解渴的果汁來呼隆兩姐弟...這兩杯還是我帶他們倆自己去吧檯跟阿姨說:

I want orange juice with two ices.

因為爸爸說不能喝太冰啦...所以只能要兩顆冰塊囉!


很開心的樣子喔!

第二天早上9點, 一吃完早餐, 小胖媽我就把nini hunt送去mini club囉!

小胖媽自由囉....耶!

不過...還是有點忍不住的會想到這兩個小傢伙現在在幹麻?

坐在游泳池邊的躺椅上, 小胖爸悠閒的看著他帶來的書,

我也試著裝悠閒...偏偏我帶的書沒多久就看完了...正瞇著眼快睡著時..

嘿嘿! G.O.帶著一票小朋友過來準備玩水了...


我在旁邊看著nini 跟hunt開心的跟著G.O.帶的活動,

心理真是蠻欣慰的, 幸好他們倆看起來都蠻開心的!


後來nini跟hunt 發現我也在游泳池旁,  很興奮忙著跟我揮揮手呢!


小朋友排排站準備跳圈圈囉?!


運動神經不甚靈光的nini.... 老是會被呼拉圈卡住啦!


hunt就好多了!

看起來架式十足ㄟ~!


jump....

這時候G.O.竟然蹦出一句: ㄌ一 害....

真的好好笑喔!


輪到nini再跳一次囉!


嗯!!!

還是不太順咧...


G.O.帶小朋友們玩鯊魚抓小魚的遊戲..

手擺在頭上的就是鯊魚, 小魚被鯊魚抓到後, 也就跟著變鯊魚囉! 


nini還被點名先當鯊魚抓小魚呢.... 加油喔! nini!

玩大約半小時後, 小朋友們就準備去吃冰淇淋囉!

可以玩水, 還有冰淇淋吃....真爽耶...


這是第三天玩的遊戲, 大家手牽手變 fish net, 當然就要去網魚囉!


nini跟hunt賊的很...躲得老遠... 每次都沒被漁網撈到啦!


排排坐,  準備換人當fish net囉!


看hunt還是游刃自如...不會被撈到啦!


這次換hunt撈魚囉!


乍看一下, 嚇了一跳...nini也快變黑妞了


嗯! 還好我們家hunt的身材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