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 高空彈跳

2008071020:20

club med 是屬於吃喝玩樂全包式的渡假村, 所以呢!

裡面大部分的設施及休閒活動都不用另外收費,

既然如此, 那當然就要努力的玩囉...

拐nini hunt 參加mini club 後, G.O.也會安排小朋友的活動,

沒想到,  其中一項竟然是...高空彈跳耶...

 

就這樣, 咱們家神勇的nini小姐, 

完成了她生命中第二次的高空彈跳,

其實小胖媽是沒看到他們兩個玩高空彈跳,

因為我才沒跟著mini club 跑咧...

不然幹麻還送她們兩去mini club啊!

是渡假村裡特別派出專業攝影師幫小朋友們拍的...

當然囉...每張相片都要收錢的...

而且...好貴啊一張4X6 120塊錢啦

唉! 當媽的還是得乖乖掏出銀子來,

誰叫我們拋棄小孩咧!!!

最後還好小胖爸夠冷靜, 制止我大蒐集, 所以我們只挑了8張,

不然...有拍到nini跟hunt的部分全買的話....那真是一筆大數目啊!

看著相片中的nini笑得那麼開心,

看樣子一點都不會害怕喔....

想起她上一次玩彈跳的時候...是她剛剛好滿2歲10個月的時候

詳情請看nini小姐的第一次高空彈跳

再來回顧一下唄:

一比之下: 哇! 這小娃還長得真大囉!

應該有點開始怕怕了吧!

真是了不起啊!

下午去接nini的時候, 她超興奮的一直講她彈跳的經過, 還說她彈得很高耶...

真是該給她拍拍手呢!


當然囉!

hunt先生也是有玩彈跳的....

看他的表情也是很開心,  並不會害怕喔!

真是佩服他們倆耶!

 

我問小胖爸, 要不要也去彈跳一下...

結果呢! 小胖爸瀟灑的回我:

這個應該有體重限制, 所以...我是不能玩的....繩子可能會斷掉啦!

小胖爸真是有自知之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