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彈跳床

2007012210:55

2003.10.12

那一天, 開開心心的到了兒童交通博物館!

剛到那裡就看到有人在玩高空彈跳床.

Nini看了之後好奇的問那是什麼!

我告訴她那是跳跳床, 還問她想不想玩.

她竟然回答我 : 想玩!

那時候nini體重雖然符合規定的15 kg以上,

但是她只有2歲多

正常的父母應該不會讓這麼小的小孩玩這個吧!

大人都不見得敢玩了!

BUT!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這對小胖夫妻竟然同意了!

小胖爸觀察研究了一下後覺得應該還蠻安全的.

只怕nini是不是真的敢玩,

不要等一下上去後狂哭, 到時候就好笑了!

我認真的解釋給nini聽整個過程後,

她還是說她想玩,

既然如此,

就玩吧!

 

 

當媽的其實知道nini在綁安全帶時就開始緊張了,

但是這個小妮子ㄍㄧㄥ得不得了.

瞧她嚴肅的表情,

我已經開始有點後悔了!

怕她萬一驚嚇過度,

會不會對以後有不好的影響!

但是好像也來不及喊繩下留人!

 

nini綁安全帶的大哥哥應該也是第一次碰到這麼猛的小孩吧!

很細心的教著nini , 也告訴nini如果害怕就跟他說.

他會馬上把她放下來的!

 

 

就這樣, 小胖爸拿相機準備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則一邊抓著hunt的手推車,

一邊安撫著nini跟她說話, 為她加油!

然後… nini就彈上天空中了!

我親愛的nini!

看妳的表情明明怕得要命,

卻又那麼逞強的忍住你的淚水!

我真是個狠心的媽呀!

 

nini下來後我們趕緊抱著她稱讚她的勇敢,

她還驕傲的跟我說 : 媽咪我沒有哭喔!

結果哭的是我, 眼眶含著淚抱著這勇敢的女兒!

 

後來發現那一天nini剛剛滿210個月,

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喔!


 

玩完這個後,

趕緊讓nini玩些正常的遊戲,

讓她舒緩一下她的緊張情緒!

看她笑得這樣燦爛,

我們才算放了一顆心!

 

小胖爸跟我說, 不知道要不要帶她去收驚喔!

我們夫妻又要ㄘㄨㄟˋ 勒旦!

還好那天晚上nini睡得很安穩,

不知道她有沒有夢到自己上了天空呢!

現在她看到那幾張照片,

屁股還是翹得老高,

驕傲的不得了,

不過現在問她要不要再玩一次

她可就沒那麼爽快回答這個問題了!

 

嗯! Hunt現在快5歲了,

應該也可以來個震撼教育了!

不知道那個高空彈跳床還在不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