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囉!

2007060615:41

4/28 阿姆斯特丹市區觀光

因為4/30是荷蘭女王生日, 所以市區裡已經開始架設很多女王生日的慶祝舞台.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遊樂設施.

明明就是來逛街的, nini跟hunt看到這些遊樂設施腳就自動黏住走不了!

讓小胖媽我真想當街演場台式管教小孩的戲碼.

   

唉! 最後我還是認輸了, 讓他們倆選一樣遊戲玩吧!

不然我看可能會發生慘案!

要不要來玩這個ㄚ!


我就不信你們倆敢玩!


看到後面怪怪的東西沒, 應該是恐怖屋之類的, 小胖爸媽又想來嚇小孩了...

hunt果然有點.....

奸計成功!

 誰知道這恐怖屋旁邊竟然擺的是旋轉木馬, 小胖媽認栽, 買票去吧!


哇! nini騎的是旋轉摩托車喔! 還跟個小帥哥入鏡喔!~

咱家女兒不輸洋人吧!


本來想說用旋轉木馬打發她們倆, 因為2個人一趟旋轉木馬要5歐元耶!

一趟旋轉木馬要100塊台幣, 真是土匪ㄚ!

誰知後來又看到這個賭馬的, 看起來還有點意思, 好唄! 大方送啦! 買票去囉!

這個遊戲是每次參賽者互相比, 丟中幾分跑幾步, 是說也不知道跑第一有啥獎品啦! 玩了再說囉!

咱們選的跑道是3號跟4號, 加油吧! 孩子們!


看到nini旁邊這個帥哥沒? 幾乎都是他贏!

小胖爸懷疑他是老闆的暗樁, 不然他哪會在那坐那麼久啊?



嘿嘿! 換賭后出馬了, 我幫nini丟了幾次, 有一次跑第2名耶! 厲害吧!

老闆還對我們說了一堆話, 雖然聽不懂, 但是看他的動作意思是要我賞隔壁那個帥哥一個拐子,

這樣我們就會贏了...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我當然也順勢裝做要撂倒隔壁帥哥的樣子囉!

看到沒, 第2名就是4號囉! 差那麼一點點耶! 真可惜!

買了10張票, nini hunt各玩了5次, 老闆也給了2個小玩具, 總算可以走了吧!

真是累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