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不起來的香草奶油泡芙

2011052221:46

兩個禮拜內試了三次...

小胖媽我宣告奶油泡芙失敗啦!

還好香草卡士達奶油醬有成功...

冰涼涼的, 抹起來很好吃說...


也有幾次做的比較接近點...但都被秒殺了...

(真的! 兩隻迅猛龍都在旁邊等...一出爐...就搶著吃....根本沒辦法等到涼...)


真的比較像蝸牛啦!

澎不起來, 當然就只能抹著吃囉...

我失望的說: 唉! 沒辦法...就是做不成功!

nini邊吃邊說: 不會ㄚ! 我覺得很成功...很好吃ㄚ!

hunt說: 媽媽, 妳下次問問看賣泡芙的要怎麼做好了?

我回答他: 賣泡芙的老闆會說: 那你來我們這邊打工好了....

小胖爸很好心的說: 這是不是有什麼模子才能烤出泡芙的形狀...

我很誠實的把Carol老師的部落格給小胖爸看: 不用模子...人家老師也是這樣烤ㄚ!

我看還是我的麵糊調的有問題...

不過...暫時不想試了~!

因為...每試一次只能烤8個大泡芙...

但是要用掉50公克的奶油...

我已經試了三次了...

so....

會肥死ㄚ!!!!!

換換手氣玩點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