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一等的聽雨軒

2007051715:51

到荷蘭第二天, 小胖爸就告訴我ㄧ件很有趣的事:

他去餐廳洗手間時發現男廁所竟然大排長龍,

原來荷蘭的男生廁所小便池都超高的,

排隊的剛好是日本團的歐姬桑們,

他們都在等著上坐式的廁所間.

終於了解我們女生排隊上廁所的悲哀了吧!

我當然嘲笑式的問小胖爸: 那你….夠高吧?

小胖爸驕傲的說: 好險, 剛剛好!

我很想說: ! 你應該有墊腳尖吧!

不過為了不傷他男性雄風, 我還是忍住了!

 

之前看過報導說荷蘭人平均身高是全球最高,

好像超過190公分!

我的媽呀! 對我來說真是巨人般的身高!

後來發現, 連女生的坐式馬桶也都超高的,

坐在上面時我的腳是懸空的!

真是欺負矮個啊!

不過小胖爸說他在荷蘭晚上都睡得很好,

因為床夠長, 去日本時就睡不好, 因為腳會懸空,

我就沒這種困擾, 到哪都好睡囉!

糟糕! 我會不會又得罪日本媳婦啦!

隨便說說! 別介意啊!  

 

有一次到了一家餐廳, nini上完廁所興奮的告訴我:

媽咪! 那個廁所很酷喔! 我按了一個鈕, 然后啊! 沖水時座墊會自己擦乾淨喔!

什麼? 聽起來有點恐怖? 又有點不太懂, 問其他剛上過廁所的女性團員, 竟然沒人知道?

Nini說是hunt上完廁所時她看到的! (ps: hunt當然都去上女生廁所囉!)

說得這麼離奇, 只好小胖媽我親自探險去~

原來

這女生廁所備有座墊紙已經不稀奇了, 這家餐廳的廁所馬桶還會自動清洗呢!

按了沖水鈕後, 橢圓形的馬桶座墊就開始旋轉,

當然靠近馬桶蓋那一端有個小盒子裡面應該有清潔液,

轉了一圈當然也就清潔了一次囉!

我覺得很好玩, 猶豫著要不要拍照, 後來覺得這樣好像有點瘋! 還是算了!

不過所有的大人都上完廁所就離開, 雖然聽到ㄍㄧ ㄍㄧ ㄍㄨㄞ ㄍㄨㄞ的聲音,

但是竟然沒人發現, 還是ninihunt發現的,

這兩個小人真是了不起喔!


看那馬桶, 超高的說!

這是hunt睡的床, 粉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