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鳴琴博物館

2007051813:24

關於這個自鳴琴的原理呢, 雖然導遊講解的很認真

但是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總之就是自己會發出聲音的琴咩!

相片中那可愛的荷蘭妞很專業的用英文講解著喔!

介紹到一台需要用手轉動自鳴琴時,

荷蘭小妞問在場的一位荷蘭小男孩願不願意上台為大家演奏,

那個小男孩應該只有3歲吧! 當然害羞得說不要囉!

這時候, hunt就被導遊抓上台了!

以當了他快5年的媽對他的了解, 其實他也不是很敢啦!

尤其是他其實還愣愣的有點時差想睡覺,

只是實在沒機會推辭就被抓上去了,

幸好咱orange少爺還算上得了檯面,

也就順應民意演奏起來了!


看他有點吃力的轉著, 我跟小胖爸心中的念頭應該都是:

應該找我們家nini上台比較對吧?


加油吧! hunt! 能給點笑容嗎? 別那麼嚴肅吧!


小胖媽我真是覺得驕傲ㄚ!

表演完畢時, hunt才走過來我面前羞澀地問我: 媽咪你剛剛有沒有聽到?

我眼眶紅紅感動的說: 有啊! 你表演得很棒喔! 很好聽耶! 

真是個可愛的Hunt!


這是個超大型的自鳴琴

這是中古世紀的舞廳, 跳舞時就靠這自鳴琴伴奏了!


耍寶hunt每到一家飯店就要跳一跳床, 真是幼稚得很可愛!

希望這趟荷蘭之旅你長大後還有印象, 可別給我忘光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