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一片一片一片的羅騰堡

2018051715:20
2018/2/4 來到三堡日的第二堡:羅騰堡之後,

我跟橘老爺念念不忘的當然就是羅騰堡最有名的地標

猛一看: 我的老天鵝啊!!!



又在施工...這前面白色的篷子也太醜了吧!

這難道就是廉價團的宿命嗎???

沒辦法....有一好沒兩好啊!




要樂觀向上...冬天的羅騰堡還是很美的 



請注意喔! 這是2018/2/4的下午

早上我們去海德堡時, 橘老爺一身打扮可不是這樣子

來 我們回顧一下:





有想起來了吧....





然後呢...有誰看過一個男人出來玩還一天準備兩件外套的?

就橘老爺了吧!!!

不只外套...連帽子也有搭配著換喔!!!

說到這頂帽子,

橘老爺一直覺得冬天來歐洲就要戴頂紳士帽才有fu,

早上一開始有下雨, 所以怕帽子濕了沒敢拿出來戴,

下午放晴之後, 馬上換裝....很有紳士fu吧!!!

為了搭配橘老爺, 我也把深藏很多年的英國淑女帽給戴上了,

我這頂帽子價格應該是橘老爺的10倍,

某一年失心瘋買的....數年沒戴了...

還好放行李箱裡沒被壓扁...

跑來歐洲戴上這麼一次, 

應該夠本了吧!



不好意思喔! 我親愛的nini...

你好像只能穿這件外套拍照....

沒關係, 以後再自己挑個不冷的天氣來喔!!!





不愛戴帽子的hunt.....嗯! 重點是用眼睛記錄這一刻啦!!!





帶你們出來玩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



導遊準備帶團員們走這兒的著名景點,

再次將小孩託給導遊跟小葵99,

我跟橘老爺要來脫隊自由行啦~



慢慢走, 才能慢慢拍!













想辦法把施工的棚子遮住, 這樣感覺才不賴吧!





彎進小巷子拍雪景













接下來還有個重要任務喔!



那就是買雪球啦!!!

因為橘小姐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雪球, 

所以媽媽不敢忘啊!!!



可愛的雪球, 能吃到兩次是很幸福的喔!



夏天來的時候這裡滿是拍照的遊客, 避都避不掉....

這時候來倒是也有些好處, 遊客真的不多!









跟nini他們會合後, 果然心心念念著: 媽媽有沒有買雪球啊?



這個兒才是真正的雪球啦!!!



真是羨慕小葵弟一家, 拍合照都好美....兩個陳家小公主真是棒, 拍起照來都很生動!

ps: 有人說那是攝影師強.....



相比之下: 橘子家的合照真是很生硬啊!

ps: 應該也要請攝影師加強一下喔! 應該鏡頭抓近一點, 避掉左邊的人....

拍起來會比較好看!



雪一片片的飄....







讓我一直想起范曉萱的歌[雪人]







原來漫步在雪中就是這樣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