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印度之行

2007012513:20

話說2004年去了一趟峇里島, 結果hunt還住進了醫院,

當然我也就不敢再有出國比賽的念頭!

準備繼續苦守剩下的13年寒窯.

但是或許是天公疼憨人!

老爺竟然有出國開會的機會,

還問我要不要跟??

二話不說, 趕緊說好!

 

, 去那兒呢?

 

~~ 嘿嘿! 印度 ~~

 

蝦米? 印度??

謝謝! 您自個兒去吧!

我留在家裡幫你顧小孩就好!

 

! 不要小看印度喔!

金磚四國ㄋㄟ!

而且那裡有個泰姬瑪哈陵是世界級的古蹟耶!

而且你要想想,

這輩子你應該沒想過會去印度吧?

難得有這個機會做一些不曾預料過的事,

不是也蠻好的嗎?

 

就這樣, 我就去了印度!

也再次感謝orange奶奶又來幫我們顧小孩!

2005 那一年冬天流行性感冒超猛的

所以我們出國比賽期間,

2個小傢伙還是在流鼻涕! 酷酷嗽!

連我也咳得很兇,

出國前幾天我還在掙扎是不是乾脆不要去算了!

幸好這段期間小朋友都沒問題.

Nini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是 : 小英的馬麻的故鄉 ~ 印度

真是感謝這個卡通ㄚ!

還讓nini多認識一個國家呢!

改天再來聊我們母女倆為了小英哭得很慘的趣事!

到了印度一開始真是很不習慣,

因為崇洋媚外的我,

以前去的都是歐洲,

上次去峇里島就有點不適應,

來了印度更覺得突兀,

一下飛機, 眼裡所見的都是破舊房屋,

飯店外面一大片空地都是滿滿的帳篷屋,

而且住得人還很多呢!

印度日夜溫差也很大,

他們晚上不會冷嗎?

 

遊覽車一開出來就真的很多乞丐追著車乞討

有一次看到一個大約5.6歲的小女孩

抱著2.3歲的弟弟追著車乞討.

看了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

小胖爸說: 感覺就像是看到nini抱著hunt在乞討

真的覺得好心疼喔!

雖然印度籍導遊有跟我們說

有些乞丐並不是因為找不到工作或是沒錢而當乞丐,

而是那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

就算有工作給他們, 他們也不願意去做!

而印度的宗教教育印度人每天都要施捨,

所以印度人每天早晚都要施捨給乞丐,

也就造成了這樣的生活模式!

也許我對導遊的說明暸解得不是很透徹,

我也不想拍下那些乞丐們的照片,

總覺得拍不下去!

只能慿微薄的記憶回憶印度,

有錯的地方就請多多包涵囉!

 

 

在印度是真的看到很多老老的牛在陸上漫步閒晃!

台灣的馬路上是有人發放房地產廣告單跟賣玉蘭花

印度是有人拿著報紙在馬路上賣!

也看到了印度人吃飯真的用手抓耶!

印度的公車還有車掌喔! 而且是男的!

好像還一個前一個後呢!

因為有2個門ㄚ!

因為印度人口多,

所以在飯店會看到

有人專門蹲在地上用剪刀除草

有人專門負責擦玻璃,

有人專門掃地..

真的是術業有專攻!

就人多嘛!

自助式早餐的人手更多,

還有現場烤印度餅的,

不錯吃ㄛ!

不過連吃五天就….

 

印度的古蹟很多,

收的門票也很貴,

而且是分本國人跟外國人不同價格來收

價差很大, 應該有差到10!

要帶攝影機進去的價格就更高了!

真是令人覺得粉會賺觀光錢ㄚ!

 

我們也去了甘地的墓園參觀,

蠻樸實的,

沒有很豪華氣派的建築,

這一點是值得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