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烤餅

2012042715:12

nini小姐很愛吃咖哩, 不過是印度咖哩還是泰式咖哩,

只要有咖哩選項, 她一定逃不過誘惑,

我們家附近有一家印度人開的小攤子是在賣咖哩捲餅,

假日時我們常去買來吃,

我看過那印度師傅現烤印度餅的作法,

其實是把麵皮用手慢慢撐開後(跟披薩皮做法很像)

放到倒立的圓鍋上烘烤,

另外一種則是把餅皮放到窯裡面烤,

現烤的當然很好吃, 包上很有印度風味的羊肉..

真的不錯吃...

 

我知道Carol老師有教過印度烤餅,

某個假日晚餐, 就來踹看看印度烤餅囉....

有印度烤餅, 當然還要煮個印度咖哩...

我用的是咖哩塊, 小辣....

nini很嫌棄咖哩塊, 因為她不喜歡甜口味的日式咖哩,

我買的是比較偏印度口味的,

但...其實印度咖哩香料很多, 咖哩塊煮出來的味道還是單薄了些,

所以我就把櫃子裡可以加的香料罐, 可以加的都加啦...

我加了印度咖哩粉.還有小茴香粉. 還有孜然粉.連薑黃粉都拿來撒啦....

咖哩醬煮好後, 還請nini跟hunt來試吃鑑定: 有像印度咖哩嗎?

經過兩傢伙的認可...才熄火讓咖哩慢慢悶....

第一盤的印度餅烤得太厚了,

應該再擀薄一點....

不過一人一盤...吃得開心的很啊!


第二盤我有用力把皮擀細, 烤起來餅就大很多...也比較脆....

最後吃剩下將近一張餅皮而已,

咖哩醬也剩了一些...

隔天當作下午點心熱給nini跟hunt吃...

一樣又是超受歡迎的啦...

那...下次是不是也來試試印度捲餅,

是說...我也要把鍋子翻過來烤嗎?

會不會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