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必達之印度SAMOSA

2012101616:12

 

禮拜六中午煮了印度雞肉咖哩....咖哩醬還剩很多...

禮拜天中午就想說來烤個印度餅...

上次是做過Carol老師的版本...這次想試點不同的....

上網查了一下...找到一個加泡打粉而不加酵母粉的配方....

結果感覺水分比例不太對.....麵糰有點乾....很難擀開...

but....還是小孩還是吃得很開心...

而且啊....要吃得自己來擀皮...更開心囉...

只是媽媽我沒空拍照啦!....

 

麵糰還剩五坨, 小胖爸開玩笑說要吃SAMOSA,

以前我們家附近有個印度人開的小攤子, 賣各式印度烤餅. 捲餅...

還有買一種炸的三角起士餅...就叫SAMOSA....

咱們家nini小姐是超愛的....

每次經過攤子....都會流口水啊....

結果呢....

關門大吉了...

照理來說生意挺好的啊....怎麼就不做了呢?

可能是天母圓環人潮實在流失太多....

天母真的超沒落了啊.....

只是改死的房價還是沒落哩......

言歸正傳....

我吃過兩次SAMOSA.....是好吃...裡面包起士....炸得酥酥的.....

but...油膩膩啊....

小胖爸在那挑釁說要吃SAMOSA....

nini當然就睜大眼睛問我可不可以做....

既然有剩下麵糰....那就來做唄...

 

乾乾的麵糰多醒了幾個小時, 果然有比較好擀開些....

擀開後鋪上cheese條....包成三角形....

然後呢....炸一炸囉.....

 

出爐啦.....

好險沒炸到臭輝搭....

不過...我很不會逼油...總覺得瓦斯爐火一大.....很快臭搭耶.....

所以...感覺粉油啦!


切開看看.....

嗯! 有好吃的fu啦....

小胖媽我吃了一個...

感覺是好吃....但....會肥死啦!

nini hunt 小胖爸各人吃完一個後...開始肖想多出來的一個....

小胖爸提議要猜拳...我自動放棄...

三個人還在猜的時候...我已經拿刀去把那個SAMOSA分成三塊了....

不然...我才不相信猜輸的人會甘願哩......

有玩過就好....這玩意...不適合常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