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真的有三窟

2013100412:42

這yahoo一說要關, 真的嚇死大家了!

因為nini跟hunt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我都是靠blog在記錄, 相片還不打緊, 我都有備份

可文章我就真的沒備份了!

橘老爺建議我換一個有可能長久的平台, 他判斷可以撐最久的應該是google

剛好Carol老師也搬去bloger,

所以我也就試著想把以前文章搬去bloger,

不過, 發現yahoo給的備份檔根本匯不進去bloger,

 

Carol老師是另外花錢請高人匯的,

自己copy了幾篇, 發現實在太費工....

畢竟我也寫了不少年啊!

後來呢, 也去pixnet設了帳號,

還好, pixnet可以直接把yahoo的備份檔直接匯進去, 留言都在,

但是...有些原來貼圖都不見了....

也罷,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只是啊....

pixnet的功能我實在不熟悉

現在又沒辦法花太多眼力去研究,

還發現隨便去別人家把一眼都會被發現

超沒隱私的!

雖然聽說可以改設定,

但....套句Amy說的, 那像天書一樣的功能表...

那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去研究啊!

剛好又有格友推薦nidbox,

於是我又來踹它一踹,

搬家速度真的很快耶.....

而且, 說真的, 功能簡單很多.....

如果早一點知道有這個東東,

拿來記錄小孩成長紀錄更讚啊!

 

結論是:

雖然我現在比較常在FB上閒晃,

但要記錄些五四三的事, 應該還是會在nidbox

orangemama三遷, 希望這次是個環境不錯的好所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