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 真的要學啊!

2013041621:14

吃完晚餐, 拿起電話準備打給信用卡公司...有些事情要處理一下...

這個時候nini小姐晃過來杵在我面前, 手上還拿著一張用過的計算紙... 

我邊講電話邊望著這個小姑娘....納悶著:是甚麼重要的是要找我啊?

4分多鐘後, 我掛完電話, 問nini: 妳有事找我啊? 甚麼事? 說吧!

nini興奮的說了一串話: 大概就是她在學校學了一種信紙的摺法, 她要摺給我看!

不等我回答, nini小姐已經開始動手摺了,

我邊看著她摺, 腦袋裡轉了好幾種念頭:

1. 我今天怎麼這麼有耐心? 沒罵人啊?

    正常的我, 應該是先嘮叨: 明天要月考, 妳不趕快去複習功課...摺甚麼紙啊?

2. 最近一次收到信, 是哪一年啊? 記憶中大學室友[蓮]寫給我的信就摺得很美....

    而我...是最不會這種花樣的...

3. 愛潑冷水的媽媽我, 實在很想爆出一句: 現在沒人在寫信, 摺紙這檔事好像沒啥意義啊!

    不過..我忍住了!

4. nini要升國中了....現在還願意這樣跟我分享她的新鮮事, 也是挺不錯的....

    就沒看過她去找爸爸分享這種事兒呢!

沒多少功夫, nini就摺好了!

果然是有厲害, 摺好後變成一個蠻漂亮的方形....但裡面很有機關呢!

我笑著跟nini說: 好! 很棒.....

nini滿意的回自己房間去啦!

nini跟hunt升上小學後, 這次是我最輕鬆的一次月考前時光,

因為我啥事都不用做....

學習好好當個懂得分享+有耐心的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