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認真的nini小姐

2009012715:25

話說咱們orange家每天準時叫大家起床的鬧鐘呢....就是勞苦功高的小胖媽我了....

辛苦了一學期, 勉勉強強每天都能在7:50前讓nini跟hunt進到校門,

小胖媽正準備好好讚賞自己這番好媽媽的事蹟時, 卻在nini跟hunt放假前的倒數第二天破功了...

也就是那1月17號禮拜六補班日囉!

那天....小胖媽明明天到手機的鬧鐘叫了一次, 正等著它響第二次時,

nini忽然跑過來大喊: 媽媽! 遲到了, 快8點了!

猛然驚醒, 糟糕, 睡過頭了!

小胖爸也醒來了! 趕緊安撫nini說:

沒關係啦! 遲到就遲到, 反正你們今天不是要開同樂會嗎? 晚一點到沒關係啦! 等一下爸爸載你們去學校啦!

Hunt倒是老神在在, 沒啥緊張的表情, 而咱們家nini小姐呢!

馬上就像阿兵哥一樣動作迅速的在3分鐘準備好自己的行裝,

看到爸爸還準備要烤麵包, 她急得快哭了: 我不要吃早餐了啦! 來不急了啦!

小胖媽我實在覺得很想笑, 這小妮子未免也太拘謹了,  遲到一下又沒啥關係....真是夠了!

不過捨不得看她那麼害怕, 我還是趕緊幫忙催促hunt換好衣服, 讓小胖爸早點送他們倆去學校,

幸好今天他們要開同樂會,  可以順便帶麵包去吃囉!

 

送走他們三人出門後, 小胖媽我也該準備一下好出門上班囉, 今天大概也會遲到了,

過了好久小胖爸才回來, 還說nini到了校門口後不敢進去,

hunt還很英勇的說要帶姐姐去她們班教室, 真是讓人覺得好笑,

後來是小胖爸安慰她說路上有看到一個nini班的同學比她更晚, 她糾纏了一陣子才下定決心進教室去囉!

哎! 這位nini小姐真是....不知該怎麼說她...

 

不過小胖媽想到自己剛進公司沒多久, 有一次也是睡過頭了,

還緊張的坐計程車去公司才總算沒遲到,

後來混熟了後發現, 其實第一次遲到半個小時內只會被扣50塊錢,

還被小胖爸罵笨蛋, 因為我花了200元坐計程車呢!

所以呢! nini小姐這愛面子又要求自己的個性很明顯的是遺傳到我,

看樣子小胖媽我下學期要讓她多練習幾次遲到的fu,

她才不會這麼緊張囉!

 

nini班上有一次被安親班的英文老師處罰全班都要抄課文10遍,

結果這nini小姐邊抱怨手酸邊心甘情願的真的寫完10遍耶!

小胖媽善意的勸她沒寫沒關係, 她可是氣呼呼的說不行, 一定要寫! 


結果呢! 班上只有一個人寫完10遍, 那個人當然就是nini囉!

英文老師也送給nini一個飛天小魔女的娃娃以示獎勵!

老師應該也很感動吧!

這是安親班一年份的評量卷, nini小姐也都很認真的寫每一次的考卷,

不像hunt, 寫評量卷根本就亂塗鴉...

認真的小孩有好報, nini當然成績一定是不錯的囉!!!!

 

從小學裡借來幾張nini上學的照片:

右邊穿紅衣服的就是nini的導師,

nini的導師教完下學期就準備要退休了呢!

nini的老師很疼nini, 想必也是因為nini很乖很懂事吧!


萬聖節時的打扮...


換邊再來一張!


這是活力餐會那一天的照片!


哇! 很豐盛的餐會喔!

就是nini小姐嘮叨了我快三個禮拜要我記得買番茄的那次囉!


小朋友都吃得很high喔!


這是戶外教學的照片!


準備搓湯圓囉!

這...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冬至那天是會夜晚遍短喔???


小朋友一個個認真的搓湯圓囉!


哇! 還有加桂圓耶!


照樣的, 吃得粉開心喔!


這是愛心媽媽到學校講故事給大家聽...

真抱歉,  小胖媽我沒勇氣去當愛心媽媽...

還好nini都能很棒的在學校裡照顧好自己,

甚至還要罩著她的迷糊弟弟...

弟弟水壺掉了,  要帶他去訓導處失誤招領,

每天早上也要再三催促弟弟動作快不然會遲到, 

總之,  她真是個忙碌的姐姐,

不過小胖媽我還是希望她別太在意一些小事,

可別以後考試考壞了太傷心,

真是的....能不能把她跟hunt攪和在一起分成兩半,

這樣小胖媽就啥都不用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