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2014090209:54
好快, 暑假過完了耶....又恢復成我一個人在家自由自在的狀態了!

暑假去了趟澎湖跟西班牙....也算豐富啦!

雖然手痛還沒完全好, 但也只能自己小心點別再過度施力, 不然看醫生也沒啥用!

hunt開始了國中生活, 這兩天早上倒是動作挺快的, 勉強跟得上姊姊的速度,

昨晚放學回來也有乖乖認命的做好功課, 還寫了一篇不錯的日記....

其實對hunt的功課, 我只是希望他能學會對自己負責, 自己學會讀書的方法是最重要的!!!

至於nini啊! 還是一樣認真囉!

只是我還是得好好注意不要讓她有覺得媽媽偏心的感覺, 其實不是我故意要偏心....只是hunt功課真的比較需要盯一下下而已嘛!!!

期待自己挑戰西班牙海鮮飯可以成功....因為鐵盤都買了啊!!!!

nini一直嚷著要我做獅子頭....好吧...也列入目標之一....

candy戒的掉嗎?  有點難....

希望下次的旅遊目標紐西蘭可以成行, 總是要有個目標, 生活才有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