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

2015061811:33
明天開始放三天連假, 兩傢伙吃完晚餐後當然是開始大解放...

Nini抱著大平板猛滑

Hunt抓著遙控器搜尋著他想看的節目

然後...就聽到兩姊弟又開始吵了:

Nini抱怨Hunt想看的海X王很難看....

我也插了一句: 對啊! 我也不想看海X王...

Hunt可是不甘示弱...馬上回我一句: 妳不是要跟爸爸出門了?

嗆得我啞口無言...

Nini還在邊滑平板邊咆嘯: 我不要看這個卡通啦! 為什麼要看你愛看的?

Hunt也回攻: 妳在玩平板耶, 妳可以不要看電視啊!!!

切...說得好像也有道理喔....

剛好橘老爺說可以出門了, 於是我走回臥室準備換衣服....

又聽到兩姊弟還在吵....

正醞釀著是不是等會出來沒收平板跟遙控器....讓他們兩敗俱傷時....

橘老爺也走到臥室準備拿襪子穿...

我忍不住問了橘老爺: 奇怪喔! 你聽到小孩這樣吵架時, 都不會想要管一下嗎?

橘老爺回我: 他們有在吵架嗎? 他們不是在爭論嗎?

我回他: 挖哩咧爭論.....這樣還不算吵架喔??

橘老爺繼續說: 對啊...他們是在爭論....如果去管他們, 就變成三個人在爭論....

我氣得想扁人.....

橘老爺又笑著撂下一句: 所以通常最後都聽到妳爭論的最大聲....

我哩咧....

橘老爺算你狠....

我會努力向您學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