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德瑞法之旅...Brunnen

2015082011:45

話說17年前坐船遊琉森湖的時候, 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之餘

對湖邊美美的旅館更是欣羨






那時候心裡想著: 如果有朝一日可以住在這琉森湖邊的旅館, 那該有多棒啊!

沒想到, 17年後, 我們真的住在琉森湖邊的SEEHOTEL WALDSTATTERHOF

德文的SEE是海....所以其實SEEHOTEL就是面湖的HOTEL囉...




除了面湖, 還有陽台喔! 真是太讚啦!!!

BUT...

要先吃晚餐才能回房間休息

又是個漫長的晚餐時間....

沒冷氣的餐廳, 等待上菜真是一種考驗耐性的煎熬啊!









主菜遲遲沒上

老爺決定出去外面溜搭一下




可惜我真的很累

沒力跟老爺走出去散步逛逛湖邊啊~







運氣很好

有人在唱歌耶....還好老爺有拍短片讓我也聽聽他們美妙的歌聲




主菜終於上場








吃完甜點

大功告成啦!!!!




湖邊景色真的很美...

可惜...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在少女峰太累了, 洗完澡後, 我就不支倒地....

完全沒辦法陪老爺出門散步啦....

真是很抱歉啊!!!




還好,  睡了一覺體力就恢復囉!!!







又是個美麗的早晨
















陽台拍拍照, 準備吃早餐囉~




這款茶包很大包, 原來這種設計是可以這樣卡住湯匙喔!




口味超多的果醬, 讓人每一種都想來一點啊~~~




這可不是火鍋喔!

這是仿古熱水瓶哩....裡面裝的是熱水啦!

快速吃完早餐, 準備湖邊逛逛....








原來這個鎮叫做Brunnen 德文是春天的意思~




可惜時間不多, 沒辦法走遠, 老爺說這附近有個火車站很像我們以前來過

不過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回來以後, 老爺問我以前去瑞士的照片放那?

有一些我有掃描起來, 剩下的就放相簿裡囉....

老爺執念覺得我們當初遊琉森湖時下船的站就是我們後來住宿的旅館那一站

那有那麼巧.....

在下我是覺得不可能....

於是...老爺真的就去翻照片了...

很帶賽的, 翻了10幾本...最後一本才找到...

然後呢~!

老爺驕傲地拿出一張照片:




超跩的來跟我說: 妳看這一張...再比較我拍有人唱歌的那一張





嗯!

真的有像喔!!!

這下子我好像也覺得有一點點印象....

不會吧!

真那麼巧, 我們那時候就是在Brunnen下船然後再搭火車回去琉森的啊!

橘老爺您真是太英明啦!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應該陪您走到火車站旁多拍點相片的....

原來老爺認人不行, 認路跟認地方是一把罩的啊!

一切就是這麼巧合,

當初我許下了願望希望可以住在琉森湖邊,

想不到因緣巧合真的在同一個小鎮BRUNNEN實現了我的願望,

只能說: 橘老爺....超級愛你的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