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專線

2010032308:33

 

Hunt最近老想著要玩Wii,

 

要他背個單字混來混去只知道玩耍,

我ㄧ氣之下撂下狠話: [Mr. Hunt, 你今天晚上不把單字背完, 不准睡覺.]

 

Hunt最近開始走[叛逆], 對我的命令心不甘情不願還帶一點點恨的回說: [好辣! 好辣!]

 

我懶得理他, 忙我該忙的事去了!

 

過了一會兒, 小胖爸問hunt怎麼還不去睡覺, Hunt抓到機會, 馬上訴苦:

 

 

[因為媽媽說, 如果我不把單字背好, 永遠不能去睡覺]

 

我在一旁聽了冷笑很想問他: 我有說[永遠]?

 

小胖爸也覺得很好笑, hunt: 那怎麼辦?

 

Hunt抱著小胖爸撒嬌說: [那趕快打保護專線?]

 

小胖爸聽了笑得更開心, 繼續問hunt: [那你知道保護專線幾號嗎?]

 

Hunt搖搖頭說不知道!

 

小胖爸說:

 

[那你應該要半夜三點打, 然後還要邊講邊哭說: 我媽媽不讓我去睡覺!

然後警察就會派人來救你, 然後警察就會把媽媽扣上手銬帶走關起來….]

 

小胖爸還沒講完, Hunt就趕緊說:

 

[我不要媽媽被扣起來, 反正我又不知道保護專線幾號我不會打啦!]

 

小胖爸笑他: [那你只好趕快去背單字吧!]

 

Hunt也就笑笑的走回房間繼續他的背單字大業囉!

 

 

這臭小子,竟然給我來這招保護專線, 算你狠!

背個單字還要搞成這副樣子, 真的是夠了,

我說Mr. Hunt, 你離聯考還有7年耶....

別讓我覺得我是個恐怖的媽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