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幹的好事

2009061215:32

Hunt的聯絡簿時, 發現hunt國語小考100, 小胖媽我很驚訝….準備來好好的讚賞他:

! 了不起唷….100分耶!!!

Hunt聽了當場耍帥的跩了起來….回我ㄧ句:

妳看, 我不用抄課文也可以考100分吧!!!

 

身為他媽的我….我沒在罵人喔….我是說,

身為Hunt的媽的我…..

當然知道他這句話是在跟我嗆聲,

因為我每到快要月考的季節, 我就會使盡任何方法,

不管是用逼的或是用拐的, 都想讓hunt把國語的考試範圍課文抄寫一遍,

因為平常也沒怎麼幫他盯功課, 想說抄一遍課文, 多少有幫助吧?

 

所以呢!

Hunt先生這句:

我不用抄課文也可以考100 擺明了就是跟我挑釁就是了

所以呢!

我就回答他:

 

那你的意思是以後都不要抄課文囉???

隨便你啊!

反正考試考得好不好是你的事哩….

 

我這麼一說, hunt反而沒啥戰鬥力的說: 好啦! 我抄啦!

 

這傢伙懶惰成性, 對功課也沒姐姐那麼認真, 我也只能盡量用拐的來讓他多複習, 加上小胖媽也有點懶….! Hunt是遺傳到誰ㄚ???? 反正就是放牛吃草….隨便他啦!

 

不過前幾天去安親班接hunt, 老師有誇讚了hunt一下, 說他最近有進步, 國語跟數學都不錯喔! 我忽然想到這件事, 決定再來戲弄一下hunt:

 

! 最近很厲害喔! 你是終於開始認真的寫安親班的評量了是不是?

 

因為hunt以前寫安親班的評量都很瀟灑….當然也都紅字滿篇….有一次被小胖爸看到他驚人的數學考卷, 還煞有其事很嚴肅的問我:

 

妳要不要好好加強一下hunt的數學啊?

 

開玩笑….我是社會組的耶….數學應該是小胖爸你這位學過工數的人該商腦筋的事吧!!!!

總之忽然發現hunt認真起來, 當然也是讓我跟著開心囉….

 

誰知道hunt大師竟然回答我:

其實, 我是想要收集貼紙….可以換一隻{波妞}喔!

 

蝦米!!! 原來是波妞幫的忙喔! 哇哩咧….忍不住再問hunt:

誰會給你波妞?

Nini自告奮勇跳出來說: 他們安親班的老師啊….好好喔! 我們班都沒有

原來如此

Hunt加強說明:

只要100百張貼紙就可以換波妞喔

 

小胖媽聽了不知該笑還是該哭….也罷! 至少這個動力讓你進步, 還是好事一樁囉….不過, 忍不住還是想問:

那你現在收集了幾張貼紙?

 

Hunt笑笑的回答:

8….

還要92張才能換….

 

小胖媽我忍不住大笑…..8….很好….心算不錯, 這麼快就算出來還要92….

我拍拍hunt的肩膀跟他說: 加油! 祝你成功!!!!

 

以上就是這位鼎鼎大名的{波妞}幹的好事…..真是感謝它啊….

 

是說, 我跟小胖爸轉述這段對話時….小胖爸說了:

{波妞}是誰啊?

 

我說小胖爸….上次你笑我不了什麼是{山寨}, 這次換你遜掉囉

 

希望hunt對這隻波妞的熱情能持續到下學期….

 

這樣他的功課就有指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