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過招

2009061208:15

晚上一進門, huntnini正在浴室邊洗澡邊玩

我打開浴室門看看兩姊弟,

hunt劈頭就問: 媽媽! 我的生日禮物呢?

摸不著頭緒的小胖媽一愣, 心想: 我有說要送hunt生日禮物嗎?

來不及多加思索的直接回答Hunt: 在店裡!

 

然後小胖媽我就去廚房洗葡萄了, 邊洗邊想著:

我有說要送hunt生日禮物嗎?

送了hunt, 等會兒nini又要來計較為什麼她沒有?

從他們小時候開始, 碰到ninihunt生日時, 小胖媽我從來沒幫壽星買禮物,

因為怕另外一個吵著也要生日禮物, 所以都是吃吃蛋糕而已,

只有奶奶或姑姑會買生日禮物給他們倆,

而且通常也是都附帶著買2….不然哪擺得平ㄚ!!!

 

想著想著, hunt洗完澡後, 晃到我身邊, 接下來就展開我們母子倆的諜對諜囉了!

Round one

 

媽媽! 你剛剛說我的生日禮物在哪裡?

在玩具店裡面嗎?

 

想賴皮的小胖媽馬上改口:

為什麼我要送你生日禮物?

我生日的時候你有送我禮物嗎?

有啊! 我有送你卡片ㄚ!!!!

好ㄚ! 那我等一下也畫一張卡片送你吧!

厚喔! 我以後一定要真的送你一個禮物

 

這樣你才會送我….

 

然後hunt就很失望的走開了….

 

 

 

Round two

 

過了一會兒, hunt又晃過來了….打開冰箱, 拿出他常吃的羊奶鈣片, 好心的餵了我一片

媽媽! 我送你這個鈣片, 很好吃喔!…讓你變..健康!

! 好傢伙來這套

這時候小胖媽我剛好洗完葡萄, 整盤端到hunt面前:

! 媽媽送你葡萄, 很甜喔!...也讓你變..健康!

怎麼樣….沒我輒吧!

Hunt又失敗的走開了….

 

 

Round three

 

過一陣子, Hunt又跑過來了!

媽媽! 我知道了, 我送你一個乖巧的孩子!

這傢伙…..夠狡猾! 不過! 媽咪我出來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謝謝你喔! 這個禮物不錯喔

那我送你一個慈祥的媽咪囉!

這下子….hunt已經深深的了解….小氣鬼媽咪是真的不會送他禮物的啦….

 

開玩笑....薑還是老的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