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2011061222:53

難得一次利用假日出來跟老同事們聚餐,  結果我還是太早到了....

那就先拍拍照唄!


這兒聽說就是以前的鬥牛士, 10幾年前吃過一次吧!

現在換了店名, 應該整個都改了吧!


點主餐後+199就有麵包.莎拉.前菜.湯加飲料...

應該比起來還是比洋蔥貴一些些喔!

這凱薩沙拉生菜很脆很好吃, 不過培根整條...感覺很油膩...反而不敢吃...


這是其中一道前菜, 同事yoyo點的...我分吃了一口, 挺不錯的!


這有點像越南菜...蠻清爽的...不過好像還是yoyo點的比較好吃哩


起士洋蔥湯...同事點的....


這是我點的南瓜湯...還不錯...再熱一點會更好!


這是蕃茄牛肉湯嗎? 忘了!


這是yoyo點的雞柳青醬義大利麵, 份量挺有誠意的!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 不錯吃...but! 有點小苦味....


甜點及咖啡...

說到咖啡...真的整個遜掉...感覺沒有牛排餐廳應有的水準...

比較像平價牛排店的機器研磨式咖啡....

真的有待加強!


今天的聚會是因為Rena妹妹要出國唸書了!

雖然會有一年多的時間見不到面,

但是大家都獻上滿滿的祝福, 祝福Rena學業順利, 當然愛情也要很順利!

這兩位以前是超麻吉的工作夥伴!


真是捨不得要那麼久不能見面啊!


Kate還帶了超卡娃伊的兒子跟女兒來赴會呢!


這兩個小朋友好乖喔...

我都不敢帶nini跟hunt.... 怕他們倆滿場飛啊....


腦海中不禁響起鄭華娟那首歌: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祝福Rena, 別忘了...我會離你很近很近喔!  加油!

明年再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