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散步記

2009031908:19

小胖媽我想要來勵行減肥計畫, 所以想趁吃完晚飯後出去散步,

剛好小胖爸要帶nini去上鋼琴課, 我就請Hunt陪我ㄧ起去散步囉….

 

難得母子倆有如此閒情雅致, 當然就小逛了附近公園一圈, 再走去麵包店買明天的早餐,

Hunt知道媽咪散步是為了要減肥, 所以本來看到公園的溜滑梯時想要好好大玩一下,

為了陪媽咪多走路, 最後只小溜了一次而已, 走著走著, Hunt忽然說:

 

媽咪! 你散步是想要變瘦是不是?

 

小胖媽我當然很勇敢的承認: 對啊! 媽咪要減肥啊!

 

Hunt又說: ! 我們剛剛走好多路, 現在我覺得我的肚子好像有變瘦了耶….

 

真是個粉貼心的Hunt….不知道他是想哄我開心還是有啥企圖?

不過小胖媽被他這句話逗得很想笑, 最好是這麼有效啦!

所以小胖媽很誠實的告訴Hunt:

 

哪有那麼快的, 要一直運動, 走很多路才會瘦下來啦!

 

Hunt摸摸肚子說: 對不起, 我騙妳的啦! 我覺得我的肚子還是肥肥的!!!

 

 

 

 

 

 

! 我親愛的Hunt, 你的肚子是肥得剛剛好, 真正肥的是媽咪啦!!!

 

希望小胖媽我能堅持住減肥的念頭才好呢!!!!

 

不過, 看到Winnie小姐介紹的火鍋店,

小胖媽還是念念不忘想要約同事們一起去吃吃喝喝….

 

減肥真的好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