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屍滅跡

2015031913:46

昨天晚上準備要去外面吃, 所以等小孩放學回來後就要出門!

想說先削個木瓜填一下肚子, 感覺這樣晚餐比較不會吃太多(自我安慰)

Hunt比較早放學, 所以最後還是要等Nini....

我先吃了幾塊木瓜後, 橘老爺跟Hunt也拿起叉子吃起木瓜,

沒過幾秒鐘, 聽到兩聲叉子丟進玻璃盤的鏗鏘聲...

我轉頭一看: 木瓜吃完了!!!

我大叫: 你們沒有留給Nini啊?

橘老爺笑著說: 對啊! 吃光了!

哇咧....

我只好也發抖的說: 那...趕快毀屍滅跡吧!!!

橘老爺跟Hunt說: 拿去洗起來....

Hunt大叫: 為什麼是我?

橘老爺回他: 不然是誰??

我大笑回Hunt: 因為...

姊姊如果發現, 只會罵你..不會罵爸爸跟媽媽...

所以, 你要不要去洗啊?


Hunt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洗了.....

沒辦法....

姊姊的獅子吼是很恐怖的啊!!!!


是說...媽媽我這樣醜化我們家Nini, 真的很壞喔...


  •   郁敏 於 2015-04-08 10:44 1F
  • 我女兒超會翻垃圾桶的。

     

    我也超怕她檢查到我們好康不分她

     

    ~~

     

    每次都真的想到她身材

     

    那是仔細評估的結果。

  • 版主於 2015-04-13 12:07 回覆
    是啊...我們這兩個媽真的用心良苦說....希望她們會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