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壞人

2007031917:03

2007.03.04 星期六

nini小姐終於正式會騎腳踏車了!

小胖爸的OS : 爸爸幫妳扶著腳踏車, 扶得快變成O型腿了!

小胖媽的OS: hunt還不會騎, 小胖爸你還是繼續朝O型腿邁進吧!

-------------------------------------------------------------------------------------------

星期六, 小胖爸上班去了.

nini吵著要出門騎腳踏車, 出門前我隨口問他們倆說如果出去的時候被壞人抓走時要怎麼辦?

他們倆東扯西扯回答不出個正經答案來.

我只好說: 就大聲喊救命ㄚ! 壞人要抓我!

然後如果腳可以動, 就用腳用力踢他的小gg, 壞人通常是男的, 然後他就會痛死! 你就可以趕快跑走!

如果手可以動, 就用手指頭戳他的眼睛, 然後他就會痛死, 你就可以趕快跑走! 

他們倆邊聽我說邊笑得東倒西歪的, 完全不當一回事!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樣亂教會不會太暴力, 只希望這種事永遠不要發生!

本來nini出去小公園騎車時, hunt總是去溜滑梯.

結果那天出門後, hunt竟然說他不要去溜滑梯, 他要跟著姐姐騎腳踏車!

真是怪事!

我本來想去公園坐在椅子上看著他們倆就好,

結果nini就在我們家外面3條巷子裡騎著腳踏車繞圈圈, hunt也就跟著姐姐跑圈圈!

我追不上他們, 只好站在門口等著他們繞完圈子出現在我的眼前!

心裡想著: 這樣應該安全吧! 還好他們倆的笑鬧聲都一直持續著! 讓我都能聽到他們倆的位置!

繞了幾趟後! hunt累了! 跑回來我們家門口氣喘吁吁的! 我問他為什麼今天不想去溜滑梯?

他老兄的回答是 : 因為我怕姐姐碰到壞人啊, 所以我要跟著她幫他打壞人!

真是個好弟弟啊!  媽咪感動得眼眶都紅了!

一直以來都是姐姐在照顧著妳, 想不到你也慢慢長大了!

希望你是很認真的說著這句話!

因為你巧言令色的記錄讓媽咪我不由得也是要小小懷疑一下你是不是在哈啦的!

不過看著你真誠的臉孔, 媽咪我還是選擇相信你的啦! 要一輩子保護姐姐, 幫姐姐打壞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