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院

2009030422:29

媽咪! 我覺得安親班好像孤兒院喔!

 

天啊! Hunt這傢伙未免也太霹靂了, 隨隨便便一句話, 就讓我快招架不住.

 

小胖媽我腦海裡馬上閃出好幾個問號:

1)      Hunt在安親班被欺負了嗎?

2)      Hunt在安親班不開心嗎? 老師是不是對他不好?

3)      Hunt不想去安親班了嗎?

4)  Hunt是不是覺得我們不愛他啊?

天啊! 那我該怎麼辦啊?

 

二話不說, 趕緊問Hunt:

 

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

 

因為安親班有很多人後來就沒來了啊….

 

! 原來如此, 嚇死人了!

我笑著問Hunt:

 

所以你覺得安親班很像保兒之家是嗎?

 

Hunt點點頭說對!

 

原來因為Hunt 最近跟著我在看小甜甜, 裡面演到保兒之家的孤兒們長大了之後如果被領養, 就會離開保兒之家, 所以呢! 因為有些安親班的同學升上高年級後就沒來安親班了, 也有些同學是換了安親班, 所以Hunt才會忽然有感而發的迸出這樣一句話!

 

 

 

我說親愛的Hunt先生, 沒事不要亂聯想, 會嚇壞媽咪的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