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超級粉絲

2014102720:28
禮拜天去了北海岸逛逛吹吹海風, 最後又繞去富基漁港買了海鮮,

小姑說她要煮西班牙海鮮飯, 於是就把我從西班牙買的兩個鐵盤拿到小姑家,

我呢....等著吃好料就行囉~

大概是午餐吃太飽, 晚餐我竟然有點吃不太下...

不過滿滿的海鮮料理, 真的也是硬撐著吃了許多啊!

吃飽飽準備回家時, 老爺跟hunt走在前面準備去開車, nini牽著我的手走在後面...

然後nini說了:

我覺得妳煮的比較好吃!!!

我驚訝的說: 真的嗎? 我看妳也吃很多啊??

nini說: 可是我比較喜歡妳做的海鮮飯, 味道比較好吃~

聽了之後我好開心, 忍不住也說: 其實我也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說完這句話, 母女倆相視大笑!!



其實我是個沒有很有自信的人,

在小姑跟婆婆面前對煮菜更沒信心,

因為婆婆廚藝超好, 而小姑廚藝也很好, 尤其對西式料理更是厲害.

所以我也從小姑那邊學了很多西餐的煮法,

這幾年我有認真在煮菜, 婆婆也對我很歐露,

不過這次是真的覺得我上次煮的西班牙海鮮飯的味道比較好,

應該說...是Carol老師教得好啦!!!

本來昨天想買些海鮮回來再試一次的, 小姑說她要煮, 我當然不好意思說我來煮,

更何況她們家比較大, 所以公婆上來時我們都是在小姑家吃飯,

我呢! 負責洗碗就好哩~~~


這幾年我閒晃在家, 婆婆有時候上來幫忙小姑帶她女兒時, 晚上都在我家吃,

所以我現在煮給婆婆吃也比較不緊張了,

婆婆也都會適時鼓勵跟給我意見,

其實我也覺得能煮頓飯給婆婆吃, 應該也算有盡到當媳婦的基本責任了啦!

不過我們家nini這麼捧場的跟我說她覺得我煮的海鮮飯比較好吃,

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nini真不愧是媽媽我的超級粉絲啊! 愛妳喔!!


  •   郁敏 於 2014-11-05 07:12 1F
  • 近日我也到海港買了魚貨。

    感覺你與婆家人處的真好!

    可見妳是一個很有智慧的媳婦喔!
  • 版主於 2014-11-14 12:52 回覆
    歡迎新朋友喔~! 其實這幾年部落格還真是很不認真寫, 都在FB隨便按按!

    難得可以從blog認識新朋友, 感覺我們很像耶...

    我的婆家家人都很好相處, 我也應該算是好相處的....哈! 所以目前是都很ok...

    也算幸運囉! 歡迎有空常來玩~ 嗯! 那我也要認真寫才行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