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胖老爺

2007062111:02

我們家胖老爺實在很過份, 我的腳受傷了, 不但沒有對我百般呵護, 還言語戲弄我, 實在可惡!

 

我跟老爸借了他爬山用的柺杖加上懷nini時因為體重增加太多而買的柺杖,

剛回家時, 用兩手撐著2隻柺杖手路腳比較不會痛, 胖老爺他看著看著竟然大聲笑著說:

妳這樣看起來好像四大惡人裡面的老大喔….

你是說段延慶嗎? ! 你很過份耶! 我都不能走路了你還要笑我! 我要跟我媽說喔!

 

昨天他接我下班後, 我跟他說我中午的便當盒還沒洗, 因為我沒辦法站那麼久.

他很好心的問我說:

我要不要幫你借2隻撐在腋下的柺杖?

不用啊! 我已經有2根拐杖了啊!

撐在腋下的柺杖比較輕鬆, 腳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嘿嘿! 這樣你就可以洗碗了啊

! 你這個沒良心的男人! 越來越過份喔....

我打電話跟你說我腳不能走路了, 我看你一點都沒有擔心的樣子, 還問我是不是不回來了?

我有擔心啊!

才怪!

我覺得腳不能走路了還好啊! 如果說不能動彈就比較嚴重吧!

你怎麼不乾脆說半身癱瘓好了! 真是沒良心! 反正老婆可以再娶喔!

看他笑成那個樣子, 等我腳好了, 非好好修理他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