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就在不遠處

2013121214:42
昨晚, 跟nini在餐廳吃飯時.

看著餐廳的吧檯...





我跟nini說:

以後如果我們買房子, 希望可以弄一個烘焙坊.

然後還要弄一個吧檯...不過杯子要確定媽媽拿得到..不能太高..

等妳放學後我就可以幫妳泡一杯奶茶, 然後吃好吃的點心或麵包...

然後後面也要弄個黑板....妳可以幫我畫很漂亮的畫畫....

啊...不過那時候妳應該念大學了....應該不會跟我們住了!!!

nini聽得一愣一愣的....還加了句: 那要買那種可以調高度的椅子...

對啊...吧檯椅啦!!!!

我還跟nini說:

以前媽媽的夢想是開一家咖啡廳...覺得這樣好浪漫喔....

nini問: 那後來呢?

後來啊....被理智的爸爸給道德勸說戳破夢想囉...

爸爸說: 除非是有多的閒錢不在乎賺不賺錢....

不然啊...經營咖啡店很難賺錢滴....

所以啊...我早就沒有這種念頭了....

不過啊...

妳現在這樣也很好了....每天回家也是有好吃的點心可以吃啊....

nini也笑著猛點頭呢...



母女倆走路散步回家後,

nini寫著她的功課,

我開了電視看看新聞....

轉頭看看廚房...





其實我的吧檯也挺不賴的...

雖然拿不到高腳杯(橘老爺真的很欺負矮個的我....)

可以在這裡做麵包烤點心...煮咖啡泡奶茶...

這樣幸福的夢想....不用等以後.....

我一直都在享受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