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2008063022:12

晚上興高采烈上館子去吃一頓開心的晚餐,

吃飽喝足後, 服務生送來一盤西瓜,

小胖爸跟nini開心的一人拿了一片,

我忍不住羨慕的跟這對父女倆說:

你們倆個好好喔又可以吃冰的, 又可以吃辣的,

不像我跟hunt, 一個喉嚨沙啞, 一個酷酷嫂好可憐喔….

這時候

hunt先生一臉無所謂的蹦出一句:

 

 

 

 

 

沒關係 他們倆個是胖子

 

….說得好啊!

好笑到小胖爸嘴裡的西瓜子差點噴出來

更讓我忍不住大笑, 還東張西望瞧一下餐廳裏有沒有別人聽到這爆笑的一句!

我笑笑的跟小胖爸說: 這下子你甘拜下風了吧!

我的乖兒子….真是幹的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