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part 4

2008103013:03

禮拜二那天下午, 雖然忙得要命, 心裏忍不住還是會想著nini 不知道考得怎麼樣?

壓抑住想打電話問安親班老師的念頭...忍到下班回家...

一打開家門, nini正在讀剛寄來的國語週刊...

小胖媽我忍住快從喉嚨飆出來的那句: nini妳國語有沒有考100分?

硬是強迫自己吞進去...不能給孩子太大的壓力啊...

看著她專心的讀報紙, 不免胡思亂想起來...

通常nini考了100, 我一進門她都是憋不住的敢緊來跟我報告好成績...

看樣子...事情不妙...

想著想著, 不禁想笑...拜託...一個月考...別搞的神經兮兮的好咩...

就在此時...nini小姐放下了報紙...語氣和緩的告訴我:

媽媽! 我國語跟生活都考100....

真的嗎?

小胖媽我再也忍不住的喊了出來...

因為nini月考國語從來沒考過100, 雖然也總有90幾分,

但因為我曾經開過國語考100分送一份兒童餐的支票...

所以我當然也希望她早點來跟我領支票囉!

 

再加上禮拜一晚上我是派天兵級的Hunt去幫nini出考題...

當然很好奇這樣nini會不會反而考100分...

果不其然...hunt這傢伙偶爾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我問nini弟弟出的題目有沒有考出來?

nini回答我說有: "滿"這個字有考...

看樣子命中率還是不高啦...

 

昨晚nini小姐又帶回數學100分的考卷...

也就是這次月考, nini拿了個大滿貫耶...

了不起喔...果然有乃母之風喔...

而且nini還告訴我...班上國語考100分的只有一個人...

當然就是我們家寶貝女兒囉...

耶!!! 真是個了不起的乖女兒啊...

 

 

PS: 雖然小學月考100分不是太厲害的事...

但是當小胖媽我看到nini這麼努力想要國語考個100分,

她也終於成功了....

真的很替她高興....

所以呢!!!! 好吧! 小胖媽除了那兒童餐會兌現外...

應該還要送個小禮物給nini吧! 待我想想囉!

不過...在犒賞nini的同時, 還要想辦法旁邊安撫那隻忌妒抓狂的怪獸.....

真的很辛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