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2008082613:03

nini小姐的涼鞋壞了, 去到量販鞋店外面, 小胖媽我懶得下車,

就全權交付給小胖爸帶nini進去店裡挑鞋...

過了很久很久....

這對父女終於買好了.

我ㄧ看這涼鞋, 呦喔! 還挺美的, 還有小小的跟, 感覺就快跟大人穿的高跟鞋差不多造型,

還滾寶石的耶...了不起....

 

回到家, nini小姐洗澡去之後, 我又瞄了一下她擺在地上的涼鞋...

不會吧! 這雙鞋很大耶....我看我都可以穿了吧!

小胖媽我ㄧ套....救命啊! 我穿剛剛好說....

可是....這nini腳丫有這摩大嗎????

小胖爸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不要懷疑....妳女兒是個大腳ㄚ....而且...很快就比你的腳還大了...

我的天ㄚ...

等nini小姐洗完澡後我讓她穿給我看....


朗ㄎㄟˋ啊....

她才小二捏....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也好啦...我暗自盤算著鞋櫃裡幾雙我買了N年但都沒在穿的鞋子...

可以找機會塞給nini小姐啦!